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迈腾330领先型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8年10月29日 15:21: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大众迈腾是一款中型轿车,自上市来就很受欢迎,销量是非常可观的,稳居中型轿车冠军的宝座。18款的迈腾330领先型售价是21.99万,空间和动力方面表现都是不错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null


 

外观方面就不多聊了,依旧是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稳重大气。这款车型搭配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180马力,最大扭矩是300牛米,传动部分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啊,迈腾动力方面还是比较强劲的,马力十足。

 

迈腾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是6.4个油,实际油耗每个车主反映的不一样的,从口碑来看是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的。双离合变速箱有车主反映不是很喜欢,偶尔会有换挡顿挫这种现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存在。


null


 

迈腾这款车内饰部分还是不错的,商务气息十足。配置方面还行,但是车主吐槽的地方也有,说迈腾330领先型这款车好歹二十多万吧,空调竟然还不是自动的,大灯光源是卤素的,然后就是还没有倒车影像功能。这几点是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其他的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乐观的。

 

null


 

迈腾的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比较占据优势的,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是比较乐观的,这点也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迈腾这款车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车主反映没有什么大的毛病,口碑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好的,迈腾每月过万的销量也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