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些电动汽车在国外深受欢迎,进入中国后就水土不服呢?

2018年10月29日 15:3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就目前而言,我们国内的电动汽车发展还是比较理想的,很多品牌在新能源市场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同时也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样,新能源在国内的市场也是比较激烈的,对车了解比较深入的车友应该知道,有那么一些电动汽车,在国外都有非常好的销量和市场,深得消费者喜欢,但是在国内却无人问津,这其中不仅有国外品牌,也有一些国产品牌,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都是些什么样的车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日产聆风,它目前的续航里程400km,可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在国外的销量非常乐观,但是却未进入中国市场,甚至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这一款车的存在;包括非常经济实惠的雪佛兰Bolt,它的续航里程也在350km左右,它在国外的销量简直供不应求;另外还有非常年轻化的现代KONA E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km,同样深得国外用户的青睐;同样比较上档次的特斯拉也是如此。


image001.jpg



其次,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车辆的时候,总是会优先考虑合资车或者进口车,觉得这类型的车发动机好,品牌形象也不错,殊不知,其实一些国产车在国外的市场反而更好,但是国内的用户却不太喜欢。比如奇瑞电动汽车,不仅出口量比较高,甚至在国外还建立的一些厂协助生产;还有吉利力帆旗下的几款车同样深得国外用户的喜欢,但是在国内的市场却不太乐观。


image003.jpg



当然,这些电动汽车在国外有如此高的销量,也是有它的理由,比如消费习惯不同,或者经济水平存在一定的差异,我想那些不错的海外版车辆也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以不错的续航里程开启电动车的新篇章;而国产车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也证明我们国家的产品不错。


image005.jpg



总而言之,不管电动汽车走进国门,还是走出国门,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不管哪一款车,适合自己的永远是最好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