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

2018年10月29日 17:29:47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10月29日,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东风风神、华晨汽车、陆风汽车宝沃汽车、东南汽车等8家中国车企在上海和平饭店召开会议,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各车企代表经讨论,决定正式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并研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共同行动纲领。八家发起单位决定在汽车行业主管部委和行业机构的领导下,旗帜鲜明地反对“黑公关”和“黑媒体”,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声誉和品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联盟宣布,“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是开放的非正式行业沟通交流平台,欢迎更多汽车企业和品牌加入,包括合资企业,共同还汽车行业一个晴朗的天空,促进中国汽车工业和谐健康发展。

共创健康汽车生态圈 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势在必行

日前,“黑公关“事件引发了业界的激烈讨论,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等行业机构已经开始呼吁各品牌加强自律。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也都纷纷刊发文章,强烈谴责“黑公关”行为。这一系列行动,足以说明党和国家、政府对“黑公关”事件的密切关注,以及下大力气整治舆论环境的决心和信心。这个时候,汽车行业该主动起到表率作用。对此,此次成立自律联盟的八家企业会员将坚决支持和拥护,同时对于行业主管机关主持社会正能量、严厉打击网络黑势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八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

呼吁树立正确行业价值观 聚焦企业核心竞争力

让行业回到春天,永远不再是无底线的恶意攻击和抹黑,而是对用户、竞争对手、行业规律的敬畏之心和对产品、技术、服务、创新的极致追求。

八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

明确企业行为准则 传递联盟正能量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当下,面对风云变幻的全球汽车市场,企业要想走得更远、更坚实,不仅要依靠企业自身的力量,更要建立自律有序的行业规范,同时还要依靠整个行业的大力支持。而“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形成真正的行业自律,助力中国汽车企业汇聚更多的行业力量,共同推动汽车产业朝着健康的方向蓬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