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时这3种费用谁交谁后悔,离职老销售:坑人的,没啥用纯坑钱

2018年10月29日 18:16:5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我国的汽车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快了,买车的人一直在呈爆炸式的增长。当然这个现象还一直呈上升的趋势,因为我国的人口实在是太大了,汽车的数量还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的状态。不过说实话关于买车确实是存在着不少套路,不懂车的小白去买车的话说不定就直接被销售坑了,汽车的利润空间实在是太大了,有的销售确实是很无良。

那今天小编要跟各位车友说的是在买车的时候这3种费用千万别交,谁交谁后悔一般你去买车的时候4S店销售都会各种忽悠你,说不交的话影响有多严重,大家一听就赶紧乖乖的交了,但事实上离职老销售就透露了,这是坑人的,没啥用纯坑钱。一听到要让你交这3种费用就可以直接跟经理理论了,你要是白纸黑字合同一签交了的话,就算是报警也没用了,只能自己流泪了。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是哪三种费用吧。第一种费用,车辆出库费。有的4S店真的是很过分了,从各个方面来压榨消费者,车辆出库费亏他们想的出来,真的是太扯了,分明是想坑钱。按他们这么说,那你要是不买车他们就不出库了呗?

第二种费用,金融服务费。现在不少车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因为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车费用确实是很昂贵了,但是大部分车主对贷款规则都是不懂的,这时候4S店就会忽悠你要交一部分金融费,但其实这个手续你自己去银行办理的话也不过500块钱而已。有的车主就反映自己在4S店被收了4000多的金融费,这些费用去了哪里大家不用想都知道,事后投诉都没用。

第三种费用,上牌费。现在很多4S店都会提供帮助上牌的服务,美其名曰帮你上牌,其实还是想充当中间商赚取差价,本来你自己去车管所按照手续来办理就成,但是一经4S店的手,你认为费用还会低吗?而且4S店给你挑的好基本上都差的可以,到时候换也换不了,只能硬着头皮用了。

总而言之,各位车友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主要这3种费用,不要轻易中了4S店的套路,你要是说实实在在的买点有用的装置吧也还说的过去,这3种费用完全没用,纯属坑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