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 | 雷克萨斯ES加入运动套件版,捷途X70S将于11月上市,纯电MINI将明年量产

2018年10月29日 19:39:1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雷克萨斯ES加入运动套件版,捷途X70S将于11月上市,纯电MINI将明年量产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拒绝商务范 雷克萨斯ES TRD套件版官图亮相

日前,随着全新一代ES上周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上市销售,雷克萨斯也一并发布了其与丰田御用改装品牌TRD针对全新ES车型合作开发的外观套件。该套件名为“TRD F SPORT”,其在雷克萨斯全新ES F SPORT车型基础上加装了更多新的外观配件,形式上与宝马为M运动版车型提供的M Performance套件类似,使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从官图来看,全新ES的TRD F SPORT套件包括多项外观升级配件,例如车身小包围(含前唇、侧裙、后扩散器,配色可选黑色或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风刀、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底盘强化七件套,以及两款不同风格和样式的轮圈等。套件上身后,ES的整体气质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除外观升级配置外,日规版车型还可选装电子后视镜,价格为21.6万日(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内容包括两个5英寸的松下显示器、两个摄像头式虚拟后视镜,以及ECU程序刷写。动力方面,日本市场的全新ES目前仅提供ES 300h一种车型,其搭载一套由全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起售价格为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03万元)。

小评:雷克萨斯全新ES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全新换代后更是加入了大量丰田的新技术,此次全新运动套件的加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选择,同时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全新捷途X70S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S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星空镀铬格栅装饰,两侧大灯还采用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新车是捷途产品序列下的首款中型多座位SUV车型,前部星空镀铬进气格栅更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高度为1710mm),轴距为2745mm,并将推出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

小评:捷途X70S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捷途X70的高原创度,而且颜值上也能达到国际化水平,同时,凭借奇瑞技术方面的积淀与研发实力,这款车在机械素质方面也能有着不错的表现。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纯电动MINI将于明年11月量产 未来将国产


今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MINI Electric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正式量产。此外,这款车将在MINI位于英国南部的牛津工厂进行组装。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基本延续MINI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个外观圆润可爱,时尚前卫。造型可爱的大灯组内部进行了全新布局,前包围造型夸张,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

电动版车型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随处可见的圆形元素让车内依然萌感十足。谍照中的车辆或为测试车,且车内布置了大量设备,仪表盘也覆盖在伪装下,具体内饰长什么样还要等新车亮相以后才能知晓。

MINI Electric概念车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但目前官方至今没有公布任何参数信息。不过,新车将率先在英国牛津工厂进行组装,未来也会由长城宝马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进行国产。

小评:MINI家族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显然与电动版MINI更配,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细节的加以点缀,使得整车运动感与时尚感并存。电动版的推出,丰富了MINI的产品矩阵,相信未来国产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试驾|你有没有想过ES跟“好开”挂钩?豪华有温情亦有激情

撬动全新细分市场,7万就能买到捷途X70

每日新闻 | 联通与宝马研发5G车联网,国产讴歌RDX将首发,MINI新车换新LOGO上市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