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踩风火轮改用电,这哪吒续航里程380公里,6万起买什么蔚来

2018年10月29日 20:11:38
分享到:

造车新势力哪家强?估计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已经上市的蔚来这些品牌。但说实话,就ES8的售价,大部分人还是买不起。它根本不是一款亲民的车。但没事,没有蔚来还有其他的人。比如合众,就出一款亲名级的SUV——哪吒,是的,你没看错,这款SUV就叫哪吒N01。这款车预售价才6-7.5万,价格非常便宜。

哪吒N01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0km,在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性能一般,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

设计部分,哪吒N01看起来和一般的汽油车没什么去,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燃油车一样,看起来非常大气,前保险杠的设计非常夸张,与雾灯相连,面积巨大。

尺寸方面,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这个尺寸算是够用,日常2-3个人出行没问题,坐5个人恐怕就有些挤了。

内饰方面,哪吒N01设计规整,中控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非常简约,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不过看起来少了些新能源汽车的感觉,有点像传统汽车。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驱动电机,电池荣威为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等速续航380公里,综合续航应该在250-300公里之间,日常代步O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