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ZUI靠谱的新能源汽车——广汽新能源

2018年10月29日 20:56:43
分享到:

原标题:ZUI靠谱的新能源汽车——广汽新能源

2016年来,新能源汽车的新闻占据了汽车行业的大多数版面。一家又一家新能源造车企业成立,拿资质、开发布会。

新能源企业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传统车企新设新能源公司,以北汽、奇瑞为代表,另一类是造车新势力,以蔚来小鹏等为代表。

今天,介绍一个另类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它就是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你可以说它是传统的,因为它背后是蓬勃发展的中国明星企业广汽集团,在独立成立公司前,它是广汽乘用车的新能源分公司。

制造团队来自具有全球优秀品质和管理的模范工厂,技术团队拥有创造从0到1的光辉历史,这是一个有趣的组合。

拥有广汽集团旗下来自全球的丰富的造车经验和资源,坐拥广汽集团对中国市场深耕细作的独特理解,再加上广汽集团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其整车制造能力将不亚于任何一家造车企业。

你也可以说它是崭新的,一个具有国企背景的企业要进入新能源汽车,可以选择按部就班地把车造出来,把车卖出去。广汽新能源走了一条不寻常的路子,颇有造车新势力的风格。

全新的数字化智慧工厂,与华为、腾讯合作开发智能网联系统,打造全新的25Hours体验中心,发布全新IP形象及APP,这些在传统造车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番禺化龙的新能源基地已经于2017年动工建设,投资超过47亿,产能20万辆,预定2018年年底建成投产。

作为广汽集团的全新发展方向,广汽新能源也在争取独立的生产资质,引进外部资源,将其打造成股份公司。

在产品技术规划上,广汽新能源坚持纯电动为主、插电式混动为辅的路线,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技术,结合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技术,目标是形成“智能网联+电动”的产品组合。

广汽新能源在2017年先后推出了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传祺GA3S PHEV传祺GS4 PHEV,以及一款纯电动SUV传祺GE3。未来,广汽新能源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

2017年,广汽集团陆续和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等公司合作,加快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和应用,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驾驶、车联网服务等领域深耕。

2018年,广汽新能源将推出具备远程升级服务、智能语音融合的车联网技术。

2019年,广汽集团将实现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并逐步向L5完全自动驾驶级别提升。

为了加快提升市场份额,建立营销服务新生态,广汽新能源今年初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五大城市完成5家25 hours 体验中心建立。

广汽新能源将以“25小时体验中心”为平台,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让用户在15分钟之内找到服务。

4月26日,广汽新能源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了“更聪明的陪伴”的品牌口号,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操刀的品牌宣传片以及全新品牌IP形象、用户专属APP同步亮相发布,进一步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车型规划:

A26,项目总投资约3.73亿

A12,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

A18,项目总投资约4.96亿元

行业先进的整车制造工艺:

冲压车间冲压机:济南二机床

冲压车间板料清洗机:舒勒

冲压车间起重机:法兰泰克重工

焊装车间车身总成线:上海ABB

焊装车间四门两盖生产线:安徽巨一

焊装车间地板总成线:广州瑞松北斗

焊装车间地板分总成线:天津福臻

焊装车间侧围分总成线:广州瑞松北斗

焊装车间滚边线:安徽巨一

焊装车间输送线:天津东椿

焊装车间激光跟踪测量仪:广东省中科

焊装车间三坐标测量仪:广东省中科

涂装车间前处理&电泳:帕柯工业

涂装车间涂装室&空调器:五洲大气社

涂装车间烘干炉:五洲大气社

涂装车间输送机&CCR:天津东椿

涂装车间中面涂机器人:上海ABB

涂装车间LASD+UBC机器人:上海ABB

涂装车间涂料循环系统:北京兴信易成

总装车间输送线:机械工业第四设计院

总装车间输送线:天奇自动化

作者:TMC动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