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368万狂跌到50多万?!你会选择这款库存超跑吗?

2018年10月29日 22:15:57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路特斯也就是很多朋友说的莲花,之前在国内推出了几款跑车,其中最顶级的叫Evora,当年刚上市的起步价为124.8万,高配更喊出了368万的天价。可几年下来,这车在国内完全卖不动,除了品牌知名度低,更多的原因或许还是这虚高的要价。随后路特斯对Evora的中国指导价进行了调整,搭配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版本降到了85万,足足便宜了56.8万!但销售最忌讳就是高开低走,即使车价狂跌,依旧无法挽回颓势,目前Evora在市场终端只要5X万就能拿到了。 


在操控上,它是款非常纯粹的跑车,对于一般驾驶者而言,或许保时捷718会更容易驾驭些,但如果你有足够的驾驶技术,那Evora的乐趣则会更高。谈到跑车,力也是大家都会去关注的环节,像路特斯这样的小厂,早已没有研发动力总成的实力,而Evora的心脏是我们熟悉的丰田2GR,排量达3.5L,而且工程师还为其配上了机械增压,最大马力输出351匹,扭力更突破了40.8kgm!这样的数据,如果和718的2.0T相比,在性能上有绝对的优势,就算与718 Cayman S相比,在马力和扭力上也不会逊色,只是由于搭配了传统的6AT变速器,相比保时捷的双离合还是会慢些,可0-100km/h的数据已经能跑进5秒以内了! 


价格方面,虽然718的起步价也只是60万不到,但大家都知道保时捷玩的是选配,想以这样的低价入手不太可能,而718 Cayman S的定价就更高了,算上选配,落地怎么也要100万左右了,这么一比,Evora的性价比就非常明显。不过你可能会说,保时捷的品牌摆在这了,怎么都要比路特斯高出一截吧?可事实上,消费跑车的朋友还是与一般轿车或是SUV用家有很大差异,面子很重要,特别是在他们的朋友圈中。 


无可否认,保时捷718是款性价比很高,而且质素也出众的双门跑车,但当它与同门911相比,又或是品牌更高级的法拉利相遇,车主的心理落差也会非常巨大,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准新718出现在二手市场的原因,车主卖车往往并不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需求,而是觉得这辆跑车的级别不够,在朋友面前丢面子。但如果你选择的是Evora,那就不会存在这样的尴尬问题了,毕竟它太稀有了,我敢保证,就算是开着法拉利的土豪,也会对你这辆五十多万的跑车感兴趣。 


不过我们还是要和你说一下购买Evora的一些问题,首先是维修,这比较头疼,毕竟按照如今的降价幅度,路特斯恐怕很快就要退出中国市场了,未来这车的配件会挺成问题,恐怕只能靠网购了,但这主要还是集中在底盘、外观件方面,但值得庆幸的是,Evora用的是丰田的动力系统,保养和维修都不是难事。 


而另一个问题就是二手的承接能力,如果你未来换车,又急于出手,这车铁定会让你亏得一塌糊涂,毕竟太冷门了。不过这在我看来也是有两面的,因为目前这车的价格已经低于成本价,当这批库存车处理完后,该品牌恐怕只会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那价格冲破100万也是很自然的事,像阿尔法罗密欧的4C就是很好的例子。且不少一线城市都将在2019年实施国六排放,这样的小众车未来将很难在这些城市上户,而那些在一线城市落户的二手车就会变成奇货,只要你不着急出手,卖个好价钱并不是难事,如果你对Evora感兴趣,欢迎加我(kazuto6666)交流!


—END—

假如您有任何购车或用车的疑难,欢迎在新浪微博与作者进行交流(张翼的微博:传说中的弯道大发仔),当然大家也可以加爱拆车的微信号(aichaiche003),我们将在朋友圈里分享最新的车闻车事!


精选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