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的别骂一汽了,新车10万,1.2T牛过丰田日产,还想要什么

2018年10月29日 22:36:08
分享到:

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子,正所谓期望越大责任越大,背在一汽肩膀上的压力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尤其是这几年一直卖的不好,造车也不走心。不过从这款车开始,大家还是不要再骂一汽了,因为这款车看的出来是在认真造车了。

这款车就是前不久才发布的T77,也算是一汽洗心革面转型的第一款作品,新车会在下个月16号上市,价格仅为10万起,但为什么说它认真造车了呢,看看产品就知道了。

T77的外观看着可以说是比较惊艳的,比起以前的好很多了,这点也能看出来一汽花心思了,内凹式的雨滴状点阵中网配上LED大灯,造型非常的独特,它的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侧面悬浮式的车顶非常的漂亮,而且高挑的车身和一条硬朗的腰线,让整个车显得十分的修长,视觉效果上显得很有档次,熏黑的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另外一汽还抛弃了多年的鹰车标换上了全新的“世界之窗”车标。

T77的内饰也很让人满意,改变非常大,不比博越、H6它们差。它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造型,搭配上简洁的中控布局和仪表、中控屏一体式的设计,豪华感非常强烈,同时做工和用料也进步明显,提升非常大,中控台上方的虚拟卡通人物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另外在配置上,T77还给出了LED大灯、电子手刹、电子档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等等一系列的装备。

动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43匹,最大扭矩为204牛米,性能非常的突出,同为1.2T的丰田日产发动机,不管在扭矩还是马力上都要逊色于它,变速箱则是匹配手动或者双离合变速箱。

从产品来说,一汽这款T77新车,颜值有了,内饰豪华感有了,配置也非常丰富,动力还比合资牛,卖10万还想要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