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SUV战役打响,途岳与探岳谁更值得消费者期待?

2018年10月30日 07:26:36
分享到:
来源:车之物语

在这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一汽-大众推出了旗下第二款SUV探岳,直指竞争激烈的中级SUV市场。这让外界将目光投向了上汽大众,人们想要知道,面对一汽-大众征伐SUV市场的野心,上汽大众会用什么样的产品与之抗衡?显然,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10月31日,上汽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SUV途岳。从资料上看,探岳和途岳均出自大众MQB平台,正好两个车型名称中都带了一个"岳"字,而且车型定位相同。面对两款兄弟车型,究竟谁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呢?

null

null

null

null

综合来看,两款车型,探岳的意图是追求年轻,途岳则是继承了上汽大众的设计内涵:既有大众体系固有的大气,更具SUV车型所特有的硬派形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途岳的外观设计以及多处细节优化为其带来了出色的风阻系数数据,仅为0.32Cd,这是大众SUV家族中风阻系数最低的一款产品。

null

null

null

null

途岳和探岳都拥有1.4T和2.0T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4T的车型中,途岳的百公里油耗为6.0L,领先于探岳的6.7L。此外,途岳和探岳的产品阵容中还都出现了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

探岳1.4T车型的起步价为18.88万,如果途岳1.4T车型的售价能控制在18万左右,那对动力要求并不是很高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另外,探岳两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尚未排产,消费者只能等到明年排产后才能购买,可谓“有价无车”。而即将上市的途岳,其搭载1.4TSI发动机和2.0TSI发动机的车型将同步上市并开售,显得诚意满满。

总结:

从以上的对比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上汽大众途岳一汽大众探岳在平台、技术以动力等多个层面上并没有非常大的差别。

null

上汽大众在SUV领域的经验比一汽大众足足多了8年时间,相比一汽大众只有探歌和探岳两款SUV的局面,上汽大众在SUV市场可谓是背景深厚,拥有途观丝路版、途观L、途昂三款拳头产品。这样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出色的市场销量,显示出上汽大众对国内SUV市场深刻的洞察。在这样的深厚积淀下,上汽大众会将途岳打造成为更符合终端市场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因此,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更符合自己需求,在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的德系合资SUV产品,不妨等一等途岳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途岳
大众途岳
指导价:15.86-21.6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6-21.66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