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以SVR之名 激斗宝马X5 M!路虎这款V8猛兽你爱吗

2018年10月30日 08:2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冠以SVR之名 激斗宝马X5 M!路虎这款V8猛兽你爱吗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星脉更加运动,整体车重预计在1800kg左右,相比普通版星脉降低约200kg。动力方面搭载与揽胜运动SVR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揽胜星脉SVR将在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未来或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上市后将与宝马X5 M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星脉SVR相比普通版星脉更加运动,装配专属性能套件,整体车重预计在1800kg左右,相比普通版星脉降低约200kg。前脸搭载LED头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有大尺寸轻量化轮毂,尾部配有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换装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星脉SVR装配经过强化的底盘,并对空气悬架设置进行改进,整体操控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新车搭载与揽胜运动SVR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kW,峰值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将在4.5秒内完成,动力略弱于竞品宝马X5 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