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利拟再次向一汽股份转让一丰15%股权

2018年10月30日 09:14:47
分享到:

原标题:夏利拟再次向一汽股份转让一丰15%股权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夏利正在筹划再次向一汽股份转让所持有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15%的股权。目前,一汽夏利、一汽股份分别持有一汽丰田的15%和35%股份。

2016年8月24日,一汽夏利向控股股东一汽股份转让其所持一汽丰田15%股权,交易作价为25.605亿。在交易前,一汽夏利、一汽股份分别持有一汽丰田的30%和20%股份,出售完成后,二者所持一汽丰田的股份分别变为15%和35%。

数据显示,从2013年开始,一汽夏利连年亏损。2013年、2014年分别亏损4.8亿元和16.6亿元,去年的亏损金额也高达16.4亿元。公告显示,华利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96,187.94 万元,从华利公司公布的财务数据来看,去年净利润亏损约1.07亿元,今年上半年亏损8266.1万元。

编辑点评:时隔两年,一汽夏利再次筹划向一汽股份转让一汽丰田股权,究其原因,与一汽夏利近几年的亏损不无关系。从近几年一汽夏利的动作不难看出,其正在剥离资产,未来或将迎来新一轮的资产重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