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双10.25英寸连体屏 奔驰GLB内饰谍照曝光

2018年10月30日 09:51:2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配双10.25英寸连体屏 奔驰GLB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张奔驰全新紧凑级SUV GLB的内饰谍照。其采用了家族最新内饰与全新奔驰A级保持一致,双10.25英寸连体液晶屏幕非常惊艳。据悉,全新奔驰GLB将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仪表盘与中控连屏是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中控将搭载MBUX多媒体娱乐操作系统。全新奔驰GLB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继续使用怀档设计,三个并排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保持家族特征,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的打开方式。

    就此前曝光的外观测试谍照来看,全新GLB造型方正,硬朗之余又不失时尚。前进气格栅配备两道贯穿式的装饰条,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前大灯的灯腔内。车顶拥有SUV必备的行李架,将推出5座和7座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GLB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有三种动力规格。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3kW,120kW,对应最大扭矩分别是220Nm、240Nm和260Nm。而AMG版本将使用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20kW和294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