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中大型SUV 红旗FME平台首款车型下线

2018年10月30日 09:58:14
分享到:

原标题:纯电中大型SUV 红旗FME平台首款车型下线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旗下全新FME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内部代号为E115的试制车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其外观造型较稳重大气,或为6座或7座布局。

通过下线图片的部分细节我们能够看出,该车侧面的车顶线条非常流畅,在兼顾造型稳重大气的同时,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身尾部较长,或为6座或7座布局。

据了解,红旗全新FME平台下面的底盘、三电系统均属全新开发,从而为车辆带来更好的可靠性。随着该平台的推出,也预示着红旗品牌开始在新能源领域正式发力。

红旗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车企,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了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根据此前红旗官方公布的新能源产品规划来看,其将打造“532”大三电平台以及“422”小三电平台。具体来看,“532”大三电平台为,5个电驱系统平台、3个动力电池平台以及2个整车控制平台。而“422”小三电平台为,4个充电机平台、2个DC/DC平台以及2个电动空调平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