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星期上市!全系三缸的福克斯你准备买吗?

2018年10月30日 10:14:1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月8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1.58万起

▶搭载1.5L/1.0T/1.5T三款三缸发动机


如果你在十五万以内想买一台运动座驾,可能很多朋友会向你推荐福特福克斯,它可以说是这个价位里面运动标杆车型之一,不过想要入手福克斯的朋友可以先缓一缓,因为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1.58万起。


null



全新福克斯用上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变得更加丰富,看起来更时尚动感,除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以外,全新福克斯还将推出对应的ST Line版车型,这也让全新福克斯有着多达12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那么多车型怎么选?普通版选三厢造型,更显时尚优雅;ST Line版就选两厢的车身结构吧,看上去更个性运动。福克斯生来就是为了运动,所以个人更建议入手ST Line版车型,因为它不仅有着一个更加凶狠的外观造型,内饰方面也做出了对应的调整。


null


null


null



全新福克斯ST Line版本车型将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为了给车厢营造更强的运动感,ST Line版车型还在全黑配色的车厢里头加入了精致的红色缝线。


null


null



实用性方面全新福克斯也得到了提升,得益于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手刹级加入,挡把区域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上车以后手机、钱包等小件物品都有安放的地方。


null


null



全新福克斯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很大提升,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福克斯将提供倒车雷达/影像、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系统、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null



全新福克斯将提供1.5L/1.0T/1.5T三款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自动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虽然全新福克斯全系都是三缸发动机,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三缸发动机在抑制抖动和噪声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实际体验跟四缸发动机并不会有很大差别,8速自动变速箱的出现不仅让全新福克斯有着更畅顺的换挡体验,同时也能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如果你对全新福克斯的动力系统有所质疑,不妨去4S店试驾一下,说不定你还会迷上它呢。


网友热评:


@我要上榜:日益苛刻的排放标准,让越来越多车型用上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我自己开着一台标致308 1.2T,没感觉有啥问题。


@只能说我输了:预售价11.58万,实际售价应该是10.5万起,如果1.5T自动挡能在13万左右,那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键盘车神已上线:全新福克斯用上8AT变速箱,可以看出福特的诚意,但能不能有一个好的销量还要看国人能不能接受三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