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台车出门,天冷但心是暖的!

2018年10月30日 12:45:2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开这台车出门,天冷但心是暖的!

同是世界顶级的跑车厂商,当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等品牌对其主打车型不断的更新迭代、打造越来越夸张的外观时,保时捷911却在问世至今的50年内一直沿用着源自甲壳虫的经典造型设计,同时不断刷新着全球各大知名赛道和赛事的圈速和成绩来续写着自己的传奇历史。汽扯扒谈最近也有幸体验到了991.2代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 Cabriolet(以下简称卡雷拉S敞篷),与各位分享下这款传奇跑车家族成员的驾驶感受。

外观内饰更加精致豪华

保时捷在911车型上的变化一向很谨慎,改动的地方少之又少。试驾车车型相比老款仅在进气格栅、前包围、灯组等地方做出简单调整,既提高了散热效率,又使得整体风格更具潮流和豪华感。试驾车还选装了20英寸的RS Spyder Design车轮,视觉效果极佳。

车内的变化就更难寻找了,整体的变化微乎其微。源自918 Spyder的方向盘很帅很有手感,驾驶模式控制位于顺手的四点钟位置。而其他的旋钮、空调、档把和五连仪表等布局和位置都还是那个熟悉的911的样子。

打开敞篷招摇过市

如果此时感到有些过于安静,可以切换到S模式和打开运动排气,霸气十足的中出双排气管便会立刻提高嗓门,提醒周围的人和车辆把路给你让开。偶尔还会从排气里留下一通噼里啪啦的回火声,当然你还可以更高调一点。

拿到这辆车的那天天气很好,汽扯扒谈也得以打开敞篷,在悦耳的声浪中,享受着北京的美丽秋色,以及沿途路人投来的目光。在时速不超过50km/h的行驶状态下,便可开启或关闭卡雷拉S敞篷的电动软顶,整个开启过程在13秒左右。

可完全胜任日常代步买菜

在涡轮大行其道的时代,991.2代保时捷911也不可避免的换上了3.0T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匹配行云流水的PDK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3s,遗憾的是汽扯扒谈还没有来得及体验上一代的自吸车型。

最大功率309kW、最大扭矩500N·m、后置后驱、整车质量仅1605kg,红绿灯起步猛踩一脚屁股立马要跟着甩起来,好在普通模式下各个电子系统会时刻限制着你防止危险发生。一旦切换到最运动的S+模式,这台车便会把绝大多数的控制权交给你,这时你的一举一动都要格外注意。

从点火的一瞬间起,这台卡雷拉S敞篷便能调动起你驾驶它的情绪,车外熟悉的“轰隆隆”的怠速声音仿佛像是等待松开束缚的野兽在喘气一般。在普通模式下,卡雷拉S敞篷已经有了轻快顺畅的动力响应,几乎察觉不到的换挡顿挫和游刃有余的底盘滤震给人看一种买菜性能车版的舒适体验,当然还有更节能的经济模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过仅仅是一下午的相处,却让人沉迷其中。每一代的911都相比之前快,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总会有些改变。那些所谓自吸声浪等情怀之类的东西,假粉丝也不用急着叫,保时捷总会想办法再造一台特别版的车出来让你没的抬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