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想仅仅是代步?优惠4.3万的威朗,真的值得买吗?

2018年10月30日 13:56:46
分享到:



null



有些配置是可有可无的,有些配置没有了,又让人无法忍受,所以有了定制产品。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全国销量月均上万台产品。车享网对这辆车的配置进行了调整,推出了威朗 2018款 三厢 15S 自动车享版和Health Plus 定制版。

价格上优惠4.2万,另有1000优惠卷可以领取,等于优惠4.3万,这样一款车,值得买嘛?


null


从配置上看值不值?

车享网对于威朗采取的是定制策略,整车内部使用了黑色内饰,而非市面上的米色内饰,坐在车里会更加运动。


null


对于15.29万的车享版,以加装配置为主,原版低配的威朗后排是整体放倒的,这个配置相当鸡肋,所以变成了6/4放倒,空间的处理可以更加灵活。


null


虽说织物座椅一样可以用,但有皮革的当然更好,威朗车享版加配了中控大屏,导航和carplay都可以实现,使用很方便。


null


方向盘可以4向调节,而且搭配了定速巡航,长途驾驶的话可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

而15.49万的Health Plus 定制版,主要是在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车内空气净化装置,包括负离子装置沉降PM2.5微尘,和等离子装置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车有6个安全气囊,所以安全是有基础保证的,其实美系车的内部钢材,防撞梁什么的用料都还不错,但气囊多就是最直接的安全保障。

 

从外观上看好看吗?

2018款的威朗,主要改变了前格栅造型,从以前的垂直瀑布格栅,变成了飞翼式格栅,侧面腰线在对别克的历史造型致敬。


null



null


快背式车身更具有动感,除了塑造轿跑的视觉效果外,还能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对车身的稳定性、静音性和低油耗都会有帮助,威朗的风阻系数是0.27,在10万区间的紧凑车型里面,这个值算是比较优秀的,合资车里面0.28以上的很多,一般低于0.3的就算不错了。

尾翼部分是在冲压的时候直接打造出来的造型,这种工艺比较高。

而且有效引导尾部气流,提升行驶稳定性。

 

这辆车到底优惠了多少?

说了这么多,这辆车到底多少钱能买到呢?

威朗的三厢 自动车享版定价15.29万,优惠后为10.99万;三厢 Health Plus 定制版定价15.49万,优惠后为11.19万。

与市面上的三厢 15S 自动领先型相比较,价格在基本持平的基础上略低于全国平均价。 


null


车享网使用的是一口价售卖方式,产品没有强制打包的出售规则,金融,保险都很透明,从隐性成本上看,可以帮大家回避很多暗坑。


null


由于威朗定位高于英朗,所以在价位段上威朗的市场价格始终在10万以上,速腾朗逸等神车不是它的核心竞品,反倒是日系的思域同它有相互呼应的关系,都是10万以上的紧凑型轿车,轴距同样都是2700mm,但思域同其对应的2016款 180TURBO CVT舒适版,在配置上差了好多,性价比也就不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