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注1116:让北汽感觉到危机的SUV 长安CS15 EV400

2018年10月30日 14:57:1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问中国新能源市场近3个月来最忙的是哪个品牌,恐怕没有谁能忙得过长安新能源。从8月28日长安汽车宣布将新能源汽车业务全部转至旗下全资子公司长安新能源开始,长安新能源的产品便呈井喷式密集发布。


先是9月12日的CS75 PHEV上市,同时在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2018年剩下的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计划陆续推出其余3款新能源车型。令人意外的是,计划公布的一个月后,10月18日,长安新能源同时上市了长安奔奔EV360和长安逸动EV460两款车型,又在同一天让长安CS15 EV400亮相智能汽车网联大会。


至此,长安计划2018年内推出的三款车型都已经与消费者见面。


对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新能源这个品牌,可能会再发新车。

长续航长安CS15 EV

null

长安CS15 EV早在2017年10月19日就已经上市,在当时比竞品北汽新能源EX260在续航里程上有着不小的优势,然而,北汽新能源EX系列早已换代,新款EX360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将长安CS15 EV的优势填平,因此,长安新能源想要继续在产品力上保持领先,CS15 EV的升级势在必行。


从亮相中公布的信息来看,CS15 EV400的升级十分有针对性,保持动力系统55kW最大扭矩170N·m的电动不变,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原来的300公里提升到35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420公里,进一步保持同级别中的领先优势。

少量配置升级

null

在配置方面,虽然并不是此次升级的重点,但是也同样得到了应有的升级,毕竟如今信息化时代之下,电子产品的硬件和软件的更新速度可谓日新月异,车内科技型配置也是消费者体验的重要部分。


车内7英寸的的触摸屏搭载了长安inCall 2.0智能车载系统,仪表盘也由原来的机械仪表改为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大变动。

售价或保持不变

null

从长安逸动EV对于产品力升级的规率来看,此番CS15 EV400的升级可能也会替代现有的CS15 EV350系列,同时将售价维持在同一水平线上,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同门相残",也方便企业对现有前代车型的库存进行整合与消化。

写在最后

null

不升高价格、提升续航里程、配置进一步增加,可以说如果这样实现的话,对于消费者绝对是件好事。花同样的钱,就能买到跑的更远的电动车,还是电动SUV。


而长安加码之后,其他品牌的同类别产品,也会开始加码。这之后,中国电动车产业面临的就是,解决技术突破的问题。谁率先解决了技术难题,谁就是下一个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