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凌渡和丰田卡罗拉哪个好 轿跑风格或许是未来流行趋势?

2018年10月30日 16:54:24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卡罗拉曾经是丰田传奇车型之一,但是随着时代变迁,卡罗拉的自身定位正在慢慢发生改变,目前卡罗拉在国内市场承担主要销量任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走量车型,它和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是同级别产品,而大众凌渡的产品定位显然略高于丰田卡罗拉和朗逸、朗逸PLUS,轿跑风格是未来流行趋势,凌渡带给消费者的那种精致感和运动感是一般家庭轿车欠缺的。

上市时间及售价对比
2018年08月31日,上汽大众2019款凌渡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水平方面进行了升级。新款凌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59-20.19万,实际裸车成交参考售价区间11.49万-17.09万。
2018年03月23日,2018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3款车型,其售价为12.28-15.28万元。目前卡罗拉2017和2018款同时在售,整体售价区间为:10.78-17.58万元。
动力参数对比

2018款卡罗拉继续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2019款凌渡搭载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230TSI和2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131PS/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悬架方面,凌渡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
外观、内饰、配置

2019款凌渡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前脸部分在大灯和中网处进行了细微调整,视觉效果更好。同时新款凌渡的前后灯组都采用了全LED光源,尾灯还配有流水式LED尾灯,为颜值加分。
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凌渡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
内饰部分,新款凌渡换装了9.2英寸的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系统,实用性和娱乐性有所提升。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提供更加直观、丰富的行车信息,全液晶仪表还可以显示导航地图界面,驾驶时会更加轻松。
2018款卡罗拉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随后被“收纳”进两侧的鳃形仿进气口造型中,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相对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被一条银色的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看起来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加以银灰色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