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顺庆一行到汽车族杂志社走访调研

2018年10月30日 19:20: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10月29日上午,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纪委书记魏顺庆一行到汽车族杂志社走访调研,重点对落实中央和人民日报社巡视整改再次“回头看”通知精神,加强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魏顺庆同志听取了汽车族杂志社社长李立铎的工作汇报,并与会同志座谈交流。魏顺庆同志首先对杂志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杂志社新一任班子朝气蓬勃富有活力,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求真务实,特别是具有很强的转型求变的内生动力,各项工作呈现出昂扬向上的强劲发展态势。希望汽车族杂志社要认清形势、科学定位、理清思路、树立信心、提振士气、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全面建设质量,努力为集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魏顺庆同志强调,企业发展得好不好,领导班子是关键。要突出抓好企业党建,紧紧扭住领导班子这个“牛鼻子”。抓紧健全工、青、妇组织,着力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要凝聚人心,汇聚众志,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模范行动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人人都成为快速前行的“动车组”。要重视制度建设,规范经营管理,坚决防控和规避廉洁风险。特别是对于报社再次“回头看”指出和要求整改的事项,要搞好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整改。对于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制定有效措施,固化整改成果。对于存在的隐性问题和潜在隐患,要做到未雨绸缪,搞好安全预想,封控制度漏洞。要高度重视核心业务资源管控的制度设计,防止形成垄断资源。尤其要加强对人、财、物等重要岗位及项目洽谈、合同签订等重要时机的管理,突出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督,对苗头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警示。



谢志杰同志指出,当前汽车族杂志社人员变动频繁,经营也遇到暂时困难。在诸多不利条件下,团队仍保持了活力充沛、团结勤奋、努力向上的良好状态。这是杂志社继续前行的重要动力源。全体同志要增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观念,强化成本意识,控制成本支出,开源节流、止跌回升,力争完成年度营收任务。


胜同志指出,汽车族要辩证认识形势,增强信心士气。要解放思想、研究机制;突出人才牵引,用好品牌资源;融合集团资源,盘活优良资产。要坚持继承创新,抓住关键项目,趟出一条新路,早日走出发展困境。



集团纪委委员谢志杰、李元胜,集团党务主管马宁参加调研。

2018年10月29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