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告诉你如何让一天拥有第25个小时

2018年10月30日 19:39:00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文/黄云杰

 

10月26日,广汽新能源上海劲立25 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上海劲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伯亨、广汽新能源上海劲立体验中心总经理梅劲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

null


上海是全国较早实行汽车限购和限行的城市,也是全国牌照价格最贵的城市,为新能源车提供了很大的发展机会。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的新能源车销量为24,502辆,仅次于深圳在全国排名第二。

 

当前,广汽新能源正在致力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为此,广汽新能源在业内首创颠覆传统4S店的“链接生活型”渠道终端新模式 ,为用户打造 “时空虫洞 ”概念 的25hours体验中心,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 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释放“每天多一小时的乐享时光”。

 

上海劲立25 hours体验中心拥有“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为上海的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既有全新购车体验又有娱乐休闲的新潮生活空间,可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科技体验,汽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实力“双新”加持,开业即热销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今年销量可谓节节攀高。

 

null


9月份,在新近上市的GE3 5 30和2019款GS4 PHEV“双新”的助力下,广汽新能源实现了“金九热销三重奏”:整体销量突破2000辆,刷新单月销量纪录;GE3 530全国订单5000+供不应求,北京市场单月订单1000+,进入纯电车销量前三;广州单月单城销量过千,GS4 PHEV成为“开四限四”销冠选择。今年1-9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1,071辆,同比增长348%,再次刷新车企的发展速度记录。

 

GE3 530和GS4 PHEV助力热销如今,广汽新能源的品牌上升势头非常强劲。有数据显示,广汽新能源部分“明星店”月销200-300台,店均销量水平在行业大幅领先。同时广汽新能源与大客户签约不断,在广汽新能源上海劲立25 hours体验中心首秀现场即和上海车速递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力。

null


 

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全面开展渠道布局。随着上海劲立25 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还将在浦东、闵行等区域深化渠道布局,广汽新能源华东市场的渠道布局也将进一步完善,预计年底将达到60家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