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T70迎来改款,科技感十足、颜值极高,值得一看!

2018年10月30日 22:04:5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启辰自2012年发布第一款新车到如今,依靠丰富的产品线,也渐渐成为了一款为人们所熟知的品牌。T70作为启辰主打的紧凑型SUV车型,在舒适度与外观方面博得了众多良好的口碑。但随着SUV车型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启辰T70也迎来了改款,并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

新款T70属于一款后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稍加改动。将原来的贯穿式中网装饰改为了破浪式镀铬装饰,迎合了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则是更换了最新样式的战斧式轮圈。车尾则是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让T70显得攻击力十足,堪称神来之笔。

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采用了动感的撞色设计,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料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另外T70配备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当下主流配置,加上双炮筒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款10.1英寸的液晶中控显示屏,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有一点是需要被重点提及的,就是全液晶的中控显示屏。T70对其UI进行了重新设计,在视觉效果方面与功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显示屏整体清晰质感科技感十足,在功能上将编队出行纳入考虑范围,实现了多车共享及定位功能,通过爱车管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

在车身尺寸及空间方面,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25mm,轴距为2630mm,这个尺寸并没有进行变化,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由于在后排座椅车顶处采用了内凹式设计,T70在空间利用方面还是很合理的,而且后备箱地台规整,空间很大。还很贴心地为车主配备了手动式遮物帘。综合来看,T70空间表现方面考虑周全,表现良好。

在动力方面,T70则是搭载了日产的1.4T、1.6T和2.0T的三种型号发动机,除2.0T配备的是7CVT变速箱外,其他两款则是配备的5挡手动变速箱。总的来说,T70在动力方面中规中矩,但用于应对城市道路行驶完全没有问题。

虽然T70在动力表现方面一般,但是在做工方面是很良心的。在“人机互联”的这个时代,T70可以说是紧紧地抓住了这一卖点,迎合了人们的需求。再加上T70在舒适度方面令人满意,也势必会笼络更多人的心。因此,颜值极高,科技感十足的启辰T70还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