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自主新车将上市!每台都颇具实力

2018年10月31日 12:08: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又到了十月底,各位小伙伴们在忙些什么呢,是忙着为越来越冷的天气翻找秋裤做准备,还是抱着手机交定金备战双十一呢。先放下手中的活,留下几分钟看看十月底还有哪些上市的新车,绝对有惊喜。

长安 CS35PLUS

预售价:7.5-11.5万

长安CS35家族的新成员CS35PLUS,壮硕的外观让它的车身尺寸很具优势,车身也显得更加敦实具有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还加以今年流行的品牌标志点缀,CS35PLUS的小心思还挺多。


内饰部分,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中控系统搭载了腾讯的生态系统,可以共享腾讯的娱乐资源,还可以将微信的功能融合进去,实现车载社交。


动力上,长安CS35PLUS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组合虽然和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车型选择涡轮增压和双离合不同,但是多年积攒的可靠口碑依然让它拥有不错的实力。


点评

长安CS35家族现在可谓十分强大,月底上市CS35PLUS,未来还有CS35Mini,满足了SUV的所有细分市场。CS35PLUS在车身尺寸比目前主流的小型SUV都要大,而且还主打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互联,所以未来CS35PLUS会在精品小型SUV市场引发不小的震动。

吉利 缤越

前有CS35PLUS,后又来了吉利缤字辈小将,这个月月底小型SUV市场可不太平静。外观上面,缤越走的是运动路线,浑身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棱角分明,时刻在告诉你,它不是好惹的。


缤越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每个功能区域都很清晰直观,看上去一点也不刻板,对于喜欢简洁风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非常讨巧。


来说动力,搭载了和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这句话可能很有意思,前面的沃尔沃共同开发让人充满期待,紧跟着三缸发动机一下拉回了现实。但是大家不要提三缸就色变,抖不抖还得试试才知道。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s,怎么样,动不动人?


点评

吉利缤字辈的车型是近期推出主打年轻运动市场的车型,从之前缤瑞的上市反馈可以想到缤越也会获得不少的流量。至于三缸发动机,在颜值面前和百公里加速7.9s上一点也不重要了。

东风风光 iX5

预售价:11.98-14.58万

风光推出的一款轿跑SUV,采用溜背设计风格,很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精致柔和的一款车,一贯沉稳的东风既然也潮了一回。

动力上,iX5搭载1.5T发动机,传动配备手动和CVT的组合,很稳妥的选择,但是既然是轿跑SUV,所以它在调校上也是偏运动的,对于舒适性上可能会有一点缺失。


点评

最近我们看了不少自主品牌的轿跑谍照,而风光iX5看来会是第一个和消费者见面的Coupe式SUV,这会让它在开始收获不少人的注意,但是如果未来其他厂商的轿跑SUV车型上市,iX5还能不能用实力打动消费者就得经受考验了。

无奖猜车

下面这款是哪款车型?


风水宝地绝佳,求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