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以为可以吊打最美大众CC,没想到先自残了

2018年10月31日 13:19:3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法系品牌,很多人都会想到法国人奇特的思维,在我们见过的法系车上,他们总会在外观或者内饰上带给你别样的体验,或许生来浪漫的法国人对于设计有着不拘一格的理解。早些时候,标致推出的全新一代508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回是真正的惊艳。

更凶的法国雄狮


全新一代508,车身采用低矮的设计,前脸大灯组与通过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满脸的不愉快,就透露着一个字“凶”,攻击性十足。


尾部,充满锐利的线条塑造出极富层次感的运动风,配合标致车型专有的狮爪尾灯,凶狠中还泛着一股妖气。

潮流前沿的内饰

内饰部分,和一些车长着霸气可是内在是萝莉心不同,508的内饰依旧很前卫,可科幻很战斗,这就是一辆陆地战斗机。


小尺寸的运动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中控大屏也让它紧跟时代潮流,俘获更多年轻用户的心。

收割人心的一笔

接下来就是给整部车添加了不少韵味的地方,无框车门,相信无框车门对于大家的诱惑会比激进的外观更炸裂,这就是全新一代508锦上添花的妙笔。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和海外车型一致,将会搭载1.6T高低功率得到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希望是丰满的

前面讲到全新一代标致508给人带来的惊艳,相信大家都对这头暴躁的狮子有了不少的期待,但是标致在国内投产的508可是给人泼了一盆冷水下来。

根据目前国产的消息得知,原汁原味的法国大餐是吃不着了,东风标致国产的508车型取消了无框尾门和掀背尾门,转向了和日系三剑客一样的定位,做了一名合格中型车标兵。


但是也别失望,颜值依然在线,科幻的内饰也没有阉割,顺便带来了一个小安慰,国产后的车型轴距加长了,增加了110mm,达到了28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那么大家是喜欢更实用的空间还是更炫酷的外观呢?

本来以为全新一代508会是最美大众CC的强有力对手,没想到来到国内痛痛快快的被阉割了一把,没有了骚气的加分项,大众CC仍独孤求败。


有消息称未来标轴版和旅行版或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但是,真正买单的会有几个呢?还是少数人的新奇玩具,标致到现在还是没摸透国内的消费者。


小编时刻

对于法系品牌来说,这几年的市场份额一直不大,虽然产品的实力是有,但是消费者对于它的品牌溢价能力始终不认可。所以既然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标致可以完全放开手脚,不要这么中规中矩,大胆将海外版的全新508设计拿来说不定在年轻用户的细分市场还会有所作为,对于这部分喜欢运动的群体,说不定是个好选择。而目前标致的这步棋,其实看似稳妥,但是对于未来全新508L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达到大的爆发一点没有起到好助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