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天,六款新车上市,谁的笑脸最好看?

2018年10月31日 22:57: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圈对于"金九银十"有一种执念,虽说今年的金九银十的确有点惨淡,但是并不影响各大汽车品牌想要奋力直追抓住"金九银十"的尾巴,这不,就在十月份的最后一天,就有6款新车上市,嗯,小编仿佛已经闻到了火药的味道。

null


途岳、帕萨特(途岳16.68万

上汽大众这次不知道打的什么算盘,将途岳和帕萨特两款车联合上市,莫非是想来割双重韭菜?好了,不开玩笑,途岳和帕萨特这两款车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在外观设计上两款车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是如果小编说,途岳其实就是小号的途昂,帕萨特就是大号的朗逸,有人反驳不?

null


null


吉利缤越 预售价13万元

吉利缤越这款车在没有上市之前,相信很多人就通过吉利的营销,已经认识了。其实讲实在话,吉利缤越这款车是基于BMA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也的确亮眼,但是这个1.5T的三缸发动机实在是让人没有好感,在加上吉利"营销大佬"身份,额,表示不太看好。

null


长安CS35 预售价7.5——11.5万元

长安CS35 PIUS是作为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出现的,但是整体和老款相比亮眼了很多,前脸非常的有辨识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Blue Core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N.m。无论是从空间、动力和配置上,都能够看出长安CS35走心了的。

null


传祺GS5 12——17.5万元

全新传祺GS5带着12万——17.5万元的预售价格来势汹汹,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较家族式的车型更加的运动和有活力,很有辨识度。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S5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匹配了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提供了燃油经济性。

null


东风风光IX5 预售价11.98——14.58万元

东风风光IX5这款轿跑式的SUV从外观上来说还是很吸睛的,内饰上也是科技感很强,在动力方面推出的是1.5TGDI和1.5T两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总体来说诚意十足。五星好评。

null


写在最后

这六款车,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如此迫不及待的发布新车,都是为了年底的销量目标冲刺一把,不过要论起最后谁的笑脸最好看,还是要看消费者的钱包给不给力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