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走形式似的首撞,对现代菲斯塔有什么影响?

2018年10月31日 23:06:5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KPL大神"梦泪的"一血魔咒"吧,比赛中的梦泪是一位相当凶悍的食肉型打野,越塔、反野、带线全都不在话下,最神奇的是在梦泪身上,还有一个十分恐怖的魔咒,就是一血魔咒,其实指的就是只要梦泪在开局送出一血,那么AG超玩会这一局就完全稳了,势必会赢。

null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汽车圈竟然也有这样不成为的规定,那就是新车上市后,势必要完成一波的"首撞",但是这和梦泪不同的,一般是经过首撞的车后期的销量都不咋地。近日,现代刚刚上市没多久的菲斯塔就被爆出完成了首撞。

null


据相关媒体报道,一位网友在4S店保养的时候,看到了一辆几乎快报废的菲斯塔,这辆菲斯塔已经被吊起,受损很是严重,发动机已经变形,最不可思议的是菲斯塔的防撞梁竟然是塑料的,真的是闻所闻为了。在通过和4S修车师傅聊天的过程中才知道,这是一辆菲斯塔的试驾车,当时试驾的时候直接怼到了树上。

null


无独有偶,近日又有一辆菲斯塔撞到了一块停车标识的视频在网上不胫而走,而这辆车的菲斯塔同样受损严重。这不禁让人想问,菲斯塔这"走形式"似的首撞到底会给现代带来怎么样的影响呢?

null



null


众所周知,现代在2017年经历了滑铁卢,销量很是惨淡,到了2018年,一直没有多大回升,好不容易在9月份经过各种放血、大降价后销量有所回暖。但是前有全新途胜机油增多召回,后有菲斯塔首撞差评。这两次事件,对于北京现代的负面影响是不可逆的,恐怕会让本就销量堪忧的北京现代雪上加霜。

写在最后

回看北京现代的回暖路实在是坎坷,可是归根结底,也实在怪不得别人。这款被寄予众望的菲斯塔也终归是没有给北京现代带来可观的销量,只能说功夫不是一天练成的,北京现代想把失去的品牌力拿回来,恐怕真得费点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