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丑闻”不断的斯巴鲁,连丰田86都被带入召回名单中!

2018年11月01日 01:16:3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对于斯巴鲁来说并不是一个和平的年份,即便挨过了高田气囊、神钢造假、“里程数造假”等各种各样的“丑闻”,但新的曙光并没有到来。

timg.jpeg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1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傲虎系列汽车,共计76616辆。

null


其中,召回力狮车型共计9632辆;召回傲虎系列车型共计66984辆。召回原因为部分车辆因生产过程中的偏差,电子驻车制动器控制单内部基板上的电容器或传感器部件的强度不足,致使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电子驻车制动器失效、低速行驶时驻车制动器意外瞬间制动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null


讽刺的是,斯巴鲁在今年(2018年)刚刚开始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不仅通过对斯巴鲁中国高管人事的变动以及对经销商进行补贴来挽救中国市场的信心,并且将年销量目标提高到10万辆。

10万辆对于庞大的中国市场来说甚至谈不上是什么大数据,可对于斯巴鲁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数目。要知道,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仅在2011年达到5.7万辆的峰值,此后更是一路走低,2017年斯巴鲁仅在中国销售3.1万辆,同比上一年更是下滑了34%。

2018年上半年,中国汽车整体市场出现了放缓,作为名气不足的日系进口品牌斯巴鲁同样受市场波及。上半年,斯巴鲁提交了11506辆的销量上数据,仅完成其年销量10万辆的一成。

null


而此次斯巴鲁召回的车辆已经高达7.6万辆,远比2017年全年总销量(中国式会场)2倍还要多。想来对斯巴鲁在中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信任度又雪上加霜。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日媒的报道中,斯巴鲁还因引擎零件中气门弹簧可能会发生故障对引擎运转造成影响而进行召回,召回数量或超十万辆(美国、日本两地)。这当中包括WRX、森林人、XV、力狮、BRZ等8款全球战略车,而与BRZ搭载同款引擎的丰田86(不少人的信仰车)也难逃厄运的成为召回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