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女编辑的日常:探界者Redline打造的“移动KTV”

2018年11月01日 06:14:4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你总说压力大

想从城市逃跑

那么我们一起去个地方吧

那儿

有海

有美食美景

有你爱的歌曲

有夜空中最亮的星

她叫July,是个典型的90后女孩,爱冒险、做事执着、自然洒脱。大学毕业后,July进入北京一家杂志社担任编辑,工作之余,音乐成为她最好的伙伴。

null




与大多数生活在都市的女孩一样,拥挤喧嚣又匆忙是她现在的生活标签。然而当一天的工作结束,轻松惬意、安定的生活对她来讲无疑是一种享受。其实生活总有有爱的一面,携带着最真实的情怀和美妙的旋律走进我们。

在July的世界里,因为有了音乐,才会让她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寄托,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让身处在这个节奏单调城市中的她,身心俱疲时不断放松自己,去向往自然的本质和纯粹的生活方式,而这种放松便是她走进车内那一刻起…

null




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探界者Redline的独特不光体现在那一抹红色所勾勒出的运动气质,在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加持下,探界者Redline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也正是有了Redline的陪伴,让本身就酷爱音乐的July成为车流当中最会撸稿的“麦霸”。

null




作为90后女孩,July是个在工作之余洒脱到撒欢的女孩,如果再聊点音乐和车,她会像老朋友一样跟你娓娓而谈,因为在她眼里,音乐和车的结合就像是生活专门为她打造的“移动KTV”,让她乐此不疲地享受其中,而在笔者看来,这更像是她的心灵驿站。

null




下班路上,July又进入了她的音乐世界。

探界者Redline是雪佛兰今年8月份才推出的一款SUV,与大多数喜欢运动款的车主不同的是,July选择它最主要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MyLink+!这么简单的理由不免让人匪夷所思,但回过头来想想,科技发展到今天,现在的车主越来越关注科技为娱乐配置及便利性带来的升级,从最早的收音机到今天的车载互联,车载系统越来越智能化。关注科技配置的新生力量不断刺激着厂商们的神经,那些所谓的性能、动力、调校仿佛在这些年轻人眼里无关痛痒。


null




探界者Redline搭载的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采用全新的安卓操作系统,支持多款车载APP,如高德地图、考拉FM、墨迹天气、网易云音乐、车载流量终身免费使用。并且配有个性化账户功能,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null




July:“对!就是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打造“移动KTV”

对于这套系统,July现在可算得上是驾轻就熟,而能够让她对这套系统如痴如醉的就是这款车的音乐来源,车载网易云音乐百万+音乐曲库,数千个电台免费听,音乐资源非常丰富。当然,如果你像她一样只想听自己歌单里珍藏的歌曲,还可以用 Carplay连接手机,将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音乐播放器上的歌单投到中控屏上,只听你最爱的歌。


null




July通过雪佛兰商店中的网易云音乐找到了自己的KTV乐园,点开当前播放的歌单,大部分中文歌她几乎都能朗朗上口,要是想听某一歌手的,只需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实现歌手点歌


null




null




更方便的是July为自己准备了一个下班专用的K歌歌单,她通过CarPlay来操控车载网易云音乐等应用,其实很简单,把iPhone通过苹果的数据线连接到车载中控,车机和iPhone就会自动进入CarPlay模式,中控屏幕上会投影出iPhone的车载界面。网易云音乐等支持CarPlay的应用图标则会在CarPlay主屏上显示。通过中控的触屏,可以很方便地操控App,使开车听歌更安全、更便捷。


null




在CarPlay系统中,网易云音乐的首页设置了驾驶用户最常使用的四大功能模块:下载音乐、我的歌单、私人FM和主播电台。


null




说到这,她很有兴致地将自己的手机和车载系统连接,探界者Redline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手机上的应用均可以投射到触控屏上,通过触控屏实现便捷操控。这套系统就是向智能手机靠拢的一个产品终端,8大第一级菜单采用类似与手机APP的图标呈现,载体是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本身自带4项雪佛兰提供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将智能手机映射在屏幕上直接操作。


null




null




July:“家里没矿!幸好有安吉星!”

告别“流量焦虑”

对于像July这样日常流量开销较大的用户,探界者Redline还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让用户告别“流量焦虑”,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体验:每当快到月底时,想在路上刷朋友圈、看视频、逛淘宝,手机流量却突然告急,于是你开始四处蹭WiFi......


null




null




同时,全新安吉星系统非常智能化,其碰撞自动求助功能可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自动呼叫安吉星后台,并且根据车载GPS确定车辆位置并判断碰撞严重程度,主动联系相关救援机构前往救援。


null




女孩心思=个性+安全

2018款探界者Redline车门也配备7个喇叭BOSE音响系统,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技术


null




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很宽敞,头部空间不错,还配备了后排中央小头枕、后杯架和后排出风口,后排也有电源插座以及USB充电接口供手机党们“补充能量”。


null




null




探界者Redline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还采用红线装饰,配备驾驶员(副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不论是带朋友出行还是日常通勤,舒适度都高出不少。


null




null




车内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是符合July的心意,天窗打开后超高的阳光通过面积,仿佛瞬间置身于车外,360度无死角的享受美好环境。


null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细分领域的旗舰版车型,主动安全配置同样必不可少,探界Redline搭载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预碰撞报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null




null




帅真的个性,让July在繁杂都市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嗨点”,犹如探界者Redline在车流当中给人挥之不去的印象。探界者Redline拥有Redline车型专属的银色车漆,并搭配熏黑以及红色素,使得整车看起来酷劲十足。同时,在内饰的很多地方也增加了红色缝线,突显运动感。


null




null




作为雪佛兰的明星车型,探界者Redline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变速箱的平顺性和操控性也同样出色。


null




在短暂体验探界者Redline后发现,日常驾驶时油门反应迅速,深踩油门,变速器会马上做出反应,不仅是有反应,而且尺度刚刚好,甚至当酣畅的超过一台车时,变速器会很乖巧的维持当前挡位。


null




在July眼里,她与探界者Redline的相遇不是偶然,个性的她注定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陪伴,周而复始的生活节奏需要更多元化的自我调剂,雪佛兰基于对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生活方式的深入洞察而打造的新时代家轿,不仅拥有突破传统SUV的高颜值,更凭借引领潮流的智能互联科技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多元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和色彩。


null




此时的车流依然拥堵,而July早已在走走停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还是那个重复性的动作——连接手机。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四海为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