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位互联社交 长安CS35PLUS售价6.99万起

2018年11月01日 06:32:5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0月31日, 长安CS35PLUS“发现25小时”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举行,这款定位为“互联社交”的SUV,此次共发布了8款车型,售价6.99-10.49万。活动现场请来了音乐才子、戏剧演员、舞蹈达人、户外探险家这四组嘉宾,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分别展示了他们和长安CS35PLUS在一起的一小时,借由“发现25小时”这个主题,发现长安CS35PLUS的有型、有才、有品、有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型潮设计 社交场合最佳名片

长安CS35PLUS专属红蓝车身设计,采用高彩度值颜料,一登场就与众不同。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左右呼吸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加上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媲美豪华SUV的超大全景天窗,硬朗而不失动感。

null



null



内饰以简洁明了的深棕色为主,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搭配金属拉丝装饰面板,设计感十足。加上车内仪表屏、副驾小屏、功能键触摸屏的全触屏控制,提升整车科技感。

null



null



汽车界才子 满腹经典

作为长安与腾讯合作后的首款产品,长安CS35PLUS与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深度整合,实现了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

长安CS35PLUS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车载QQ音乐拥有超过1700万首正版音乐版权;车载电台拥有喜马拉雅、企鹅FM等多风格的在线资源。

更拥有如车友集结、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洗车服务、途迹、路书分享等多种便捷车主服务,全面覆盖你的日常生活。此外,它搭载的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

为年轻人的品质而生

车内配备了“Nappa”皮纹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大面积软质包裹覆盖工艺,搭配细致缝线,给你舒适体验。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深海静音级NVH设计、后排可调空调出风口设计,营造良好的驾乘空间。

null



null



除了舒适,长安CS35PLUS自然也要满足他们对操控的要求。它采用了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搭配世界知名制造商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轻便,响应更迅速,在制动距离上,该车从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仅为35.6米,快速响应。动力上,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搭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带来更加顺畅的驾乘体验,也更高效节能。

null



null



智能安全配置 全方位的保护

长安CS35PLUS拥有的智能安全配置给你全方位的保护。它配备了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跟随前车启停,缓解长途驾驶疲劳;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防范未然;搭载的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大陆第三代电子制动系统,包含ESC、HHC、ABS、EBD、TCS、HDC等多项功能,让你从容应对多变路况。此外,长安CS35PLUS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毫秒级6安全气囊、儿童保护座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null



null



总结:

作为长安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产品,长安CS35PLUS凭借其靓丽的颜值、丰富的互联娱乐资源、自在随心的操控体验、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以有型、有才、有品、有谱的特点,为用户打造互联社交车生活,非常适合年轻用户。于此同时,其6.99万起的价格更是十分务实,非常期待其未来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