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跑才能撩妹?这些车型,照样一约一个准

2018年11月01日 07:41:4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超跑才能撩妹?这些车型,照样一约一个准

对此有网友说:我现在开的就是C级,也不算便宜了,但为什么妹子就是不愿意看我一眼呢?NO,这只能说明你还是太年轻,像C级这类的车型满大街都是,人家已经审美疲劳了,拿着几十万,你不妨看看以下这些为撩妹而生的车型。

奥迪S3

指导价:37.15万

奥迪S3也算是台钢炮车型了,它虽是2.0T的发动机,但却被压榨出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这个数据在街上已经可以秒杀一众车型,奥迪虽然不喜欢玩后驱,但性能不容小觑。

来到外观上,S3的运动套件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仿佛是一刀一刀刻上去的,与轮毂相得益彰,战斗气息十足,而内饰方面更具运动感,独特的方向盘和转速表简直就是种挑逗,另外,S3的排气声浪也能让女生尖叫,这的确是台内外兼修的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指导价:31.98-94.98万

三十几万的BBA太普通,那么没有别的车型能站出来说话了吗?当然不是,Giulia就是其中一台,虽然也是四门轿车,但Giulia从外到内都透着一股跑车范儿,毕竟人家可是来自跑车的故乡——意大利,光这点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因Giulia的前脸造型,车牌需放置在一侧,但这又是个特色,因为许多跑车就是这么挂的,当然Giulia不单单只有外观迷人,其动力与底盘的调校一样优秀,操控性不输于宝马3系,这么一台浪漫的车型,妹子怎么不会动心?

宝马2系

指导价:25.58-49.98万

可能有人想三十几万就只能买轿车吗?当然不是,买敞篷车也是可以的。宝马2系就是这个价位里的代表,当然,买这车不需要太多理由,两个原因便足够,第一,它是敞篷车;第二,它是进口宝马

但是,三十多万只能买到1.5T和2.0T版本车型,这动力数据与3系相同,所以我们实际上开的还是一台街车。不过妹子可不在乎那么多,动力应该是男人在乎的东西,对于女生来说,蓝天白云+敞篷已然足矣。

英菲尼迪Q60

指导价:36.68-38.58万

而如果你看上的妹子是个颜值控,那就得Q60出马了,这个价位,Q60的颜值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低矮的造型,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配上英菲尼迪家族独有的窗线,一切都显得那么协调,比例刚刚好,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功底。

与其他竞品车型一样,Q60也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七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来说其价格比较坚挺,2019款入门车型价格为36.68万,但它确实又是同级别里的佼佼者,相信它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68-70.50万

也许有人说,以上车型妹子都不喜欢怎么办?OK,那就只能让Mustang出马了,Mustang是美系纯种跑车,拥有着悠久的历史,野马的名号相信不少女生都知道,如今的野马更是美系肌肉跑车与现代流线型设计的结合体,颜值无需多说。

但考虑到预算,40万也只能买到2.3T的入门车型,其指导价为40.38万,优惠5万左右,虽然没有5.0L车型那么暴力,但2.3T的Mustang也拥有309马力,加速性能算可以了,美系跑车的诱惑,妹子一定很难拒绝。

茶哥总结

经过了解我们可以发现,以上车型都各具特色、各有长短,并且不可否认的是,它们与那些几十万的普通商务轿车或是中型SUV比起来诱惑更大,更有魅力。而如果你拥有了以上车型,妹子依旧不买账,那么原因只有一个:你太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