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两连发,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2018年11月02日 01:48: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李享


继昨日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车型上市打响国产大众混动“第一枪”之后,11月1日,上汽大众继续发力新能源市场,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混动豪华版”和“混动旗舰版”这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市场价格分别为28.98万和29.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途观L所升级打造,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新能源车的专属调整,并搭载了一套由1.4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可实现52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




外观方面,途观L PHEV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在进气格栅处带有“PHEV”标识。保险杠处的造型则同燃油版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配有了专属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雾灯被通风口所取代,和下格栅一样都加入了数根镀铬饰条。此外,高配车型将搭载LED大灯。




尺寸方面,途观L PHEV与途观L完全一致,长宽高达到了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车尾贴有“PHEV 430”专属标识,排气改为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另外,新车将提供极光白、冰岛银、峻岭棕、玄武黑这4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途观L PHEV也保持与燃油版车型的高度一致,不同的是在挡把周边引入了纯电驱动和GTE模式按键。中控整体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配有8英寸的中控屏幕,并集成了大众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还使用了三辐平底设计。另外,新车还配有专属的智能出行管家功能,不仅可预约空调,同时还配备人性化的预约充电功能等。




动力方面,途观L PHEV搭载了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配合为新能源车量身打造的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综合功率为155kW,综合峰值扭矩为400Nm。与此同时,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12kW·h,综合续航里程862km,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1.9L。


总结


上汽大众连续两天在新能源市场发力,继昨天帕萨特PHEV上市后还不到24小时便隆重推出了途观L PHEV车型,至此,上汽大众已经在B级车和A+ SUV市场上抢占了新能源的先机,也为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型是多了德系车这样的新选择,有了这两款“试水”的车型后,也更加令人期待上汽大众乃至大众品牌今后在新能源市场上的发展。


而途观L PHEV也标志着今年大众品牌完成了所有SUV新品的投放,在轿车领域深耕多年后,发力SUV领域的大众依旧将是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