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断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哈弗斩获CACSI四项第一

2018年11月02日 01:49: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李享


在当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商家要立于不败之地,固然有很多因素,但顾客满意度在其中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这样的背景下,决定消费者满意的原因,已经从对产品基本要求转移到更多“附加价值”上。这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消费升级”的一种。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在此趋势下更应该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附加价值。简单说,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将不仅局限在产品方面,以服务为首的“附加价值”同样不可落下。


历来,自主品牌在服务方面备受消费者诟病,不过这样的局面却在哈弗品牌上消失。最近,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哈弗获得4项第一,不仅在产品层面力压群雄,更是在服务层面成为自主品牌领导者。



这次获奖可以看出哈弗除了产品受到社会和大众的认可,哈弗在服务层面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与此同时,这次获奖更是哈弗顺应消费升级的证明。在哈弗跟随“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才会有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消费升级”产品是基础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就汽车行业来说,随着市场发展,消费者已经不再停留在“能开就行”,而逐渐对汽车外观造型、汽车空间、汽车安全、还有动力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


作为SUV市场累计64个月的销量冠军,哈弗H6在本次CACSI测评中获得10-15万A级SUV第一名。哈弗H6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出色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顺应消费升级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以动力系统来说,哈弗H6搭载的1.5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堪称自主品牌配套能力的标杆。



这款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其在全球车企中首屈一指;同样的,与之搭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它拥有超过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是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首台双离合变速箱。这两项技术研发成功凸显了哈弗汽车自主研发的实力和水平,消除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不足的顾虑。



而获得了7万及以下A级SUV第一名的哈弗M6则凭借着超高性价比独占鳌头。时尚大气的外观、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成熟可靠的技术,在进入市场后便引发了极高的关注。作为哈弗M系首款紧凑级SUV,哈弗M6就是要满足那些热爱生活同时又追求时尚的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再加上起售价只要6.6万,哈弗M6性价比之高实在让对手汗颜,甚至比许多小型SUV更具优势,真真正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消费升级”服务必不可少


比起发达国家,中国的汽车市场起步较晚,就当自主品牌还处于模仿、拼凑等阶段时,合资品牌的4S模式开始扎根消费者的内心。多年以来,尽管自主品牌在产品力层面的提升有目共睹,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再买车时倾向自主品牌,但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自主品牌的服务却一直不见起色,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层面都让人难言满意。


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前提下,消费者不仅只重视产品自身的综合实力,更注重的是从买车到拥车的全方位体验,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2011年起,长城推出了旨在提升销售服务运营质量的“决胜终端”工程。凭借着极强的执行力,5年来哈弗不断提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工作评价标准,通过激发经销商的自主创新思维,提升营销、服务、渠道、网络的质量和终端形象,建立起极具特色的渠道标准和规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运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水准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不折不扣的完美购车体验。



5年来,哈弗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从先期销售到后期的服务阶段全方位比肩合资品牌,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也正因如此,哈弗SUV的用户黏度很高,很多哈弗车主换车依旧会选择哈弗。


近期,为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哈弗又推出了第四届哈弗服务节活动,活动围绕“安全”、“礼遇”、“出行”、“过节”四大主题展开,服务项目包括车辆检测、养护套餐优惠、百公里免费救援、过节好礼相赠等,减少消费者在用车之路上的后顾之忧。



总结:


哈弗顺应消费升级,提升产品和服务,不仅反映在此次CACSI获奖,最后收获的认可也反映在销量上。在市场低迷、SUV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哈弗品牌全系车型9月份销量逆势大幅上扬,实现销售61610辆,环比8月的 42925辆暴增44%。


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不输合资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时,会有多少人拒绝中国制造呢?对于抓住消费者痛点、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与服务、抓住新一轮消费升级的趋势的哈弗品牌来说,其能在如今市场的寒潮中持续火爆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