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纯电SUV尺寸比缤智大,峰值扭矩280N·m,配置同级领先

2018年11月02日 09:31:4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可能我是一个假福建人(胡建楞),即便福州到武夷山也不过一个半小时的高铁,而我却未曾踏及。就着东南DX3EV400的试驾会,背上简单的行囊拿着外套就奔赴而来。遗憾的是,到了酒店门口,武夷山傍晚的清风拂面而过时,我方才想起我拿遗落在高铁上的外套。

null


虽然大家都在调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双十一了解一下……但,人毕竟是有知觉的动物。从媒介小姐姐那儿借来了工作服后,也便开始了此行。

城市边周游,出行无忧

11月的武夷山显得有些冷清,但阳光正好,晒得人暖意十足。我们一行人开着东南DX3EV400绕着武夷山景区而行,仿佛像小时候老师领着学生郊游一般,就差自己掏出餐具架起锅来野餐了。

null


作为一款纯电SUV,大多数人还只是停留在城市代步的概念之中。不过东南DX3EV400却并不局限于此,同样也满足偏爱郊游的年轻群体。其搭载了能量密度高达141Wh/kg的三锂电池,搭配技术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先进的电机控制系统,使得东南DX3EV400能够实现等速巡航最长400公里、工况续航最长351公里的表现。

null


不仅如此,东南DX3EV400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实现电量30%-80%的补给(慢充最长需要3.5小时),这相当于高速路上小憩之后便可再上路。

 

显露本性,自在出行

初到武夷山,坐在接站的车上就爱东张西望,追问着司机景区在何处。次日绕着景区而行时,才能看到它的片面之相。四周被流水所隔断,而再往里探去便是岩隙壑嶂的威武霸气。

null


和武夷山一样,东南DX3EV400虽是一款纯电车,但却丝毫没有抛弃其作为小型SUV对道路的征服欲望。凭借技术领先的电驱系统,其可输出280N·m的峰值扭矩、90kW最大功率,动力表现要比传统燃油车来得更迅猛。特别是在路口起步时,电子加速踏板灵敏带来的动力响应大可快人一秒。值得称赞的是,东南DX3EV400的电门和刹车踏板的调校要比同级别车型(小编有试驾过的数款)来得更有线性感,少了容易蹿、收电门立即降速等现象,这对驾乘来说更显舒适一些。

null


即便是柏油铺装路,东南DX3EV400在山区道路曲折萦绕时也能HOLD得住。伴随EPS电子随速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的加持下,车身会微微下沉,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依旧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让行车安全有更强的保障。同时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的使用,以及同级少有的专业SUV底盘,彰显着其作为一款SUV的舒适性。


不失风采,闪耀出行

除了武夷山的山水,大红袍成了游人往来唯一能带的走武夷山的味道。它是武夷山所独有的,搭配起精美的茶具,加上快慢有数的泡茶功夫才能享受它不同时刻的香氛。正如爱美的年轻人,总盼着所有的物品都是美好的形状,深得人心。

null


作为东南DX3的衍生车型,东南DX3EV400沿袭了其原创设计美学,融汇了宾法设计的雄鹰造型大气十足。前脸进气格栅部分换成新能源独有的闭口式设计,加入了蓝色羽毛设计元素进行点缀。灯饰、下裙乃至轮毂,以蓝色为主旋律宣示着它的独特,内饰同样如此。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EV400的换挡区采用旋钮式设计,半透明的镜面提升了精致感。

null


除此之外,东南DX3EV400在配置与人性化上堪称尽心尽责。一键开启的全景天窗、3D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让出行变得自在畅快。同时,其还全系标配“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以及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可全时无死角显示视线盲区,帮助驾驶者更加专注于驾驶本身。360°超高强度笼式车身以及同级领先的全方位8安全气囊配置,保证了出行安全。

null


作为一款纯电小型SUV,东南DX3EV400拥有着外观、续航以及智能配置方面的优势,而补贴后8.98万-10.98万元的售价足以看出其诚意。一公里一毛钱的动能耗费成本让它在油价飙升的当下,成了都市青年的又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