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最高超400km,10月又新增了这7款新能源车

2018年11月02日 10:30:36
分享到:

在过去的十月份里,汽车圈里又迎来了众多新车,一片形势大好的景象,但是在新能源领域就没有那么火爆了,下面一起来看看10月份都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可以选择吧!

汉腾X7 PHEV

补贴后18.78万起

null


汉腾X7 PHEV最早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市,这次它又迎来了换新。全新汉腾X7 PHEV在外观内饰上与老款基本一致,推出了3款车型。配置上的变化比较明显,新款车型全系增加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功能。

null


动力上也与老款一致,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可提供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切换。售价方面基本与老款一致,没有什么看点。

长安逸动EV460

补贴后11.79万

综合续航405km

null


null


逸动EV460名字中的“460”来自它的匀速续航里程,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而在外观内饰方面,新车造型与逸动燃油版基本一致,不过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细节多处增加了蓝色元素修饰。

null


长安逸动EV460搭载了一台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这样的续航数据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不过实际续航预计会有小幅缩水。

力帆迈威EV400

补贴前售20.98万

综合续航405km

null


在外观内饰方面,迈威EV400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部尺寸也与后者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且内部依然采用了7座布局。

null


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60.4kWh,极速不低于10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力帆820EV

补贴前售25.68万起

综合续航330km

null


力帆820EV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但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细节变化则包括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变化了。

null


力帆820EV此次推出的是低压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0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30km。后续,力帆还将推出820EV高压版车型,其将换装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也将提升到401km。

风行S50EV

补贴后12.99-14.99万

综合续航410km

null

null


风行S50EV的外观与景逸S50的前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其在前格栅、雾灯边框及轮圈等处增加蓝色元素,以彰显其纯电动身份。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加入蓝色线条装饰。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S50EV依然配备与现款车型参数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新车主要在电池容量方面进行升级,从现款的38.09千瓦时提升到57千瓦时,容量增大了近50%。从而使该车的续航里程提升到410公里。

菱智M5EV

补贴后12.99-13.49万

综合续航353km

null

null


菱智M5EV定位电动商务车,推出5座、7座及9座三个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在局部加入蓝色元素表明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相比老款车型在高度方面增加了15mm,在空间上更具优势。菱智M5EV在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进行了大幅简化。

null


动力方面,菱智M5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450Nm。电池容量由此前的40.4kWh升级到57kWh,综合续航里程从200km提升到了353km。

祺智EV530

补贴后售13.58-13.98万

综合续航410km

null


null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首款电动SUV,祺智EV530的外观内饰与此前广汽新能源GE3 530相似,三角形的LED大灯组与黑色前格栅(封闭式)连为一体,其下保险杠呈横向的8字形设计。细节上,新车轮圈样式与GE3 530略有不同,车尾的尾标也换成了“祺智EV”字样。尺寸方面同样与广汽新能源GE3 530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40mm,轴距2560mm。

null


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介绍这么多,相比大家也都明白,这就是广汽自家的换壳车。

看完这些车,想必大家跟我的感觉一样,纯电车型的续航能力普遍有了改进,虽说这与国家的新能源补贴政策的改变是息息相关的,但是对于新能源车主来说,续航多一点,总归是一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