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敞篷官图发布,8字辈首度无上装演出

2018年11月02日 10:53:17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在命名上暂时占据宝马产品线最高点的8系轿跑,刚刚正式增添了敞篷版本。而正如标题所讲,哪怕把N年前的E31老8系考虑在内,这都是8系家族中首次推出开顶版本车型,新车将于即将来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度实车亮相。

null



null



在窗线以下,8系敞篷的造型与Coupe版车型毫无二致,体现出的依然是大尺寸GT跑车范儿,能很好地为其旗舰定位与高昂售价背书。至于肩部以上的部分,则由帆布软顶代替了原来的硬顶,该软顶为电动,通过操作按键能使之在15秒内完成开/关动作,而且50km/h的时速内都能操作。

null



很多人可能奇怪为什么宝马不采用如4系敞篷般的折叠硬顶设计,事实上在欧美汽车文化的传统中,帆布顶的格调是更高的,因此上至劳斯莱斯的敞篷车型都只会用软顶,相比起折叠硬顶在隔音和密封方面的劣势,就要只能用更极致的用料和工艺弥补了。

null



本次发布的8系敞篷只列出了两种动力方案,第一种是基本只专属于欧洲本土的840d xDrive,搭载3.0T直六柴油引擎,输出参数为320PS/680Nm,可带来5.2秒破百的性能;第二种则是更高阶的M850i xDrive,搭载4.4TT V8汽油引擎,输出高达530PS/750Nm,可将破百时间进一步缩短到3.9秒,与此同时此版本还将配有来自M5的悬挂和差速器等部件,让操控性也能得到保证。

null



新车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但可以确认的是会比硬顶版车型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