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出头买靠谱爱信6AT 全新上市的长安CS35 PLUS简直不要太划算

2018年11月02日 11:10:4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在刚刚过去的1-9月里,长安CS35以96904辆的累计销量,成为了自主品牌小型SUV的销量亚军。要知道CS35距离其上市之初已经经过了6年的时间,在产品末期依然有着如此高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



null


而作为它的继承者长安CS35 PLUS,在昨天也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10.49万



null


在全新CS35 PLUS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类似于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同时年轻人喜欢的呼吸式LED大灯、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长安都非常时髦得来了一套。



null



null


内饰设计,更是要给设计师加鸡腿了。一改老款车型上硬邦邦的内饰质感,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和饰板的点缀,让它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足够让人满意。



null


不得不提的部分还有长安与腾讯合作的这一款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其实如今车载系统早已非常普及,并不值得一提。但长安CS35 PLUS上是与腾讯合作的系统,这就让它的可玩性大大增加了。



null


首先是腾讯的微信,在扫码登录系统后,相当于用两台机器上了微信,聊天中的位置定位能直接分享到车机,同时腾讯QQ音乐、腾讯地图等等我们常用的软件都能更好得与车机进行融合。没有了复杂的操作方法。



null


之所以被称为PLUS车型,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它加长加大的车身。新车尺寸为长宽高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起竞争对手宝骏510哈弗H2等等车型在长度以及轴距上都要更有优势。



null


除此以外PLUS越级的地方,还有配置越级。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程序、上坡辅助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关乎于行车安全的配置。



null


在顶配车型上,还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大灯等等配置,就连ACC这种高科技配置都出现在了它身上。



null


但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此次CS35 PLUS唯一的遗憾地方了。要知道老款车型可是有1.5T的强动力版本车型,但到了尺寸更大的CS35PLUS上却只剩下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最大扭矩161牛米。


好在变速箱采用了爱信6AT的配置,在换挡逻辑以及耐用性上为它抢回了不少分数。



null


最后我们再来聊下聊干货,买哪款?


这次,我们着重挑选了两款车型进行推荐。主推车型,我们推荐性价比高的,次推车型我们推荐配置丰富/自动挡的。



null


主推车型:2018款 1.6L 手动畅联版



null


相比起最低配车型,手动畅联版只贵了6000元,但配置上轮胎升级为17寸215宽度的轮胎,同时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就连座椅都换成了仿皮质感的。



null


内饰同样有所升级,首先就是中控大屏的尺寸升级成了10.25英寸的大屏幕,还加入了GPS功能,空调也是全自动的。无论是体验上还是视觉上,这6000元的差价都是超值的。对于那些能接受手动挡同时预算不高的网友无疑最为适合。


次推车型:2018款 1.6L 自动酷联版



null


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变速箱换成了自动挡,同时主动刹车、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关乎于行车安全的配置都更全面了。



null


而刚刚上面提到的与腾讯合作的智能互联系统也在酷联版上面出现了,通过语音就能操控车身大部分的功能操作,想要听歌直接说“我要听歌”、想要导航直接说“打开导航”…


这对于那些二次换车希望获得更好的消费升级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更为适合。



null


总结: 


此次全新上市的长安CS35 PLUS与同级对手相比,在尺寸上、配置上都要更强,但唯一的遗憾就是仅有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总成,若是后期能把这个短板补齐,相信届时它的综合实力将会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