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用摇号、不用缴税的途观L上市了,28.98万起

2018年11月02日 11:37: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途观L插电式混动上市,补贴后28.98-29.98万

▶前脸设计与燃油版有差异

▶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纯电续航里程52km


四、五十万以内的车,要想在一线大城市里混得开,少不了要推出新能源版本,生活在小城市里的哥们可能没有这种体会,但是在限行限购的城市,真的能人感到无奈。噢...对了,北京那边的新能源指标都排到2026年了...


null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辆能上绿牌的车已经是主流选择了,所以热门车型都少不了推出新能源版本。这不,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了,提供两种车型配置选择,补贴后全国统一指导价为28.98-29.98万元。


null



null


拿外形来说,途观L插混的整体设计自然是延续途观L的风格,但前脸有些许不同,前脸保险杠的两侧格栅换了新样式,并且还有专属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这让途观L插混的前脸看起来更接近进口大众途锐,嗯...高级感更强。


null


null



车身侧面设计完全一致,也就是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PHEV专属标识。因为充电口放在前脸格栅处的原因,所以整个侧面除了那小小的PHEV标识外,跟燃油版的途观L完全看不出区别。


null



不过你能发现两台车的侧裙颜色有点不同,燃油版的侧裙包围是黑色塑料覆盖件,这种处理在越野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保护车身,并且增加了一点野性,基本上所有的SUV都是这种设计手法。而混动版自然是完全没有去越野的可能性了,所以途观L采用了车身一色的设计,少了一点野性感。在途观L PHEV提供的四种车身颜色(极光白、冰岛银、峻岭棕、玄武黑),全都是采用车身一体色设计。


null



尺寸方面,二者完全相同,长宽高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内饰也是同样保持大众的风格,但在LED迎宾踏步饰条、换挡盖板出加上了PHEV徽标彰显车型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的旋钮布局跟燃油版有些许差异,但无关紧要。对了,途观L PHEV的这块屏幕有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


null



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210匹,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8.1秒,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2km。


null



另外这车也提供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以根据路况、油量及电量情况,在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间切换。


网友热评


@无言便是本心:怎么说呢,这价格落地31万只为绿牌子?买不好吗?


@阿侬:纯电动续航52km?告辞了!


@蓝星:其实如果不在意品牌形象,比亚迪唐混动绝对比这辆好,但是没办法,VW标自带信仰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