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轴距加长5cm!买大众T-Cross前一定要了解的10件事!

2018年11月02日 11:45:18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大众发布了全新小型SUV:T-Corss。该车凭借时尚的外观,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在新车上市之前,对它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1. 车型定位

null


全新大众T-Cross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它同全新Polo一样都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从T-Cross靓丽的外观造型和极具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不难看出,该车主要针对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

2. 国产

null


全新大众T-Cross目前已经确定国产加长,未来轴距会达到2651mm,比起竞争对手丰田C-HR要有11mm的优势。此外,T-Cross将效仿丰田C-HR/奕泽的双车型战略,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共同国产。其中上汽大众保留该车的英文名T-Cross,而一汽大众的车名虽然尚未公布,但从探歌(紧凑型SUV)和探岳(中型SUV)的命名方式来看,新车应该也会是探字辈的成员。

3. 实用性

null


大众T-Cross的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让后备箱的容积能够在385-455升之间调整。而将第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1300升左右。除此之外,把副驾座椅也放倒后,你都有实力去跑“货拉拉”了!

4. 引擎

null


全新T-Cross配备的四款引擎都达到了欧6排放标准。其中三款为汽油机,分别为三缸1.0T低功(95匹)、1.0T高功(115匹)和四缸1.5T(150匹),而柴油版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为95匹的1.6T柴油机。

5. 个性化

null


由于T-Cross的主打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以该车在配色上提供了12中不同颜色的涂装,就连轮圈的颜色也能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选择!

6. 传动

null


根据车型不同,大众给T-Cross配备了3款变速箱。其中手动挡柴油车型搭载5MT、手动挡汽油车型搭载6MT,其余车型均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在驱动形式上,T-Cross全系均为前驱车型。如果你非要买一台四驱小型SUV去越野的话,还是看看铃木吉姆尼吧!

7. 车型

null


T-Cross入门车型的中控触屏为6英寸,同时仅有驾驶员座椅是电动调节。如果你想拥有自动空调、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的话,就至少要选中配车型。而高配车型呢,则是换装了自适应LED大灯、运动座椅和19寸轮圈。

8. 内饰

null


T-Cross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十分运动,大尺寸液晶仪表也和旗舰SUV途锐上面的一模一样,而高配车型则将中控触屏升级到了8英寸。

9. 安全性

null


大众T-Cross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变道提示、车道保持、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式配置。

10. 选配

null


尽管该车标配了很多安全性配置,但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这些科技含量不高,但能带来很好用户体验感的配置却成为了选配。值得一提的是,T-Cross选装的音响品牌为Beats,这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绝对是个加分项!

null


大众T-Cross

null


丰田C-HR

萝卜开会

大众T-Cross和丰田C-HR,你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