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车闻丨新奔驰A级开启预售21.6万起 英菲尼迪新Q70L上市

2018年11月02日 12:52:1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2019款长安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4.98万


null



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了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并内嵌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新车还改善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


福特为了加大翼虎的竞争力做了不少努力

能不能解决其全线遇冷还要看市场反馈了



null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


null



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混动旗舰版共2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建议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与29.98万元。


对于限购的城市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英菲尼迪新款Q7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37.98万-52.38万元。


null



新车全系搭载了可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需要更具特色与竞争力的产品



null



北京奔驰宣布全新一代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1.6万-30.8万元。


null



其中A 180 L与A 200 L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6万-27.6万元,A 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预售价区间为29.8万-30.8万元。新车将于2018年11月内正式上市。


正式售价一般是低于预售价的

加上市场优惠后A级的竞争力非常高



null



长城欧拉R1预售价正式公布,其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6.18万-7.58万元。


null



新车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而中配和高配版车型为351公里。


哎呀我这突然泛滥的少女心




null



国内自动驾驶初创公司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


null



此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战略风险投资公司Alliance Ventures领投,双方将在合作基础上,加速推动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落地。


这将帮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加快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



null



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正在考虑成立包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业务在内的汽车研发和制造联盟,以加强两家公司的竞争力。


null



近日,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表态称,不否认将允许福特利用大众集团最新电动车平台MEB制造汽车,但目前双方还没有做出任何相关的决定。


汽车行业大集团抱团取暖已成常态



null



通用汽车提出了一项激励员工自愿离职的计划。目前该公司正在向北美地区,约1.8万名工龄达到12年或以上的员工提供“买断(Buyouts)”计划,接受该计划的员工需在今年底离职。该项计划将为通用汽车每年减少650亿美元的结构性成本。该项计划完全自愿,并非强制性裁员。


或有三分之一的员工将面临“被离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