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销量减少13% 捷豹路虎将实施业务转型计划

2018年11月02日 14:39:4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印度塔塔汽车宣布旗下捷豹路虎的业务转型计划。受“中美贸易战”、英国脱欧与欧洲柴油车需求不足等多方面影响,捷豹路虎本季度亏损约1.01亿英镑(约合1.31亿美)。


null


根据塔塔汽车在2018年9月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度亏损104.9亿卢比(约合1.31亿美元)。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其旗下捷豹路虎品牌运营表现不佳,SUV车型零售销售下滑13.2%,约合13万辆。

塔塔汽车表示,业务转型计划将在未来18个月内削减成本,并改善捷豹路虎约25亿英镑(约合32亿美元)的现金流。捷豹路虎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捷豹I-Pace和新款路虎卫士,并将在2020年前推出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减少了其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和布罗米奇堡(Castle Bromwich)两家工厂的生产周期,希望在短期内改善采购、材料成本、制造、物流以及人力等领域的效率,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表示,“随着我们加速产品投放和调整投资计划,这些努力将奠定捷豹路虎财政状况长期可持续增长的基础。捷豹路虎下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当前财年的税前利润预期,预计将实现盈亏平衡,而此前的目标是实现利润增长。”

受中国关税变化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影响,尽管中国从7月起将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25%降至15%,但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品牌的需求依然保持疲软,这也是导致其零售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