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特供车似乎挺受消费者欢迎,预售21.6万元贵吗?

2018年11月02日 18: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开启预售,5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21.6万-30.8万

连小小的奔驰A-class后面都带L了,那毫无疑问,绝对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的特点,全新奔驰A级车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拉长车身和轴距,而且价格与标准轴距版车型不相上下,如此看来还是蛮厚道的。

全新A级轿车和大哥C级、E级轿车一样,都提供了轿车版本和运动车型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只是轿车版本没有立标。而运动轿车配备了凸起的引擎盖、闪钻前格栅、AMG运动包围,看起来非常动感。最高配A200L运动轿车先行特别版还配备了19寸AMG轮毂和专属Edition 1标识。

null


全新A级轿车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整车尺寸长4622mm/宽1796/高1454,轴距达到了2789,不但达到了大部分B级车的轴距,而且在同级别中轴距也是最长的。很显然新A级的诞生就是为了打压奥迪A3三厢版和宝马1系三厢版。

内饰方面,简直科技感爆棚,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奔驰新S级的时候就很惊艳,而A级车作为奔驰旗下入门车型,内饰做工及营造的感觉一点不输各位老大哥,双10.25寸液晶屏最为扎眼,还支持多点触控和语音交互-"Hi,奔驰!"越来越有自主品牌那种高科技范儿了。

null


说实话我个人是不喜欢触屏的,因为开车的时候还需要看屏幕操作,容易分心,在颠簸路面的时候想点哪里还点不着哪里,真不如Comand那个大圆扭操作起来顺手。不过新A级这样的设计确实能够提升不少逼格,就是不知道万一屏坏了换一块大屏要多少钱。

由于轴距加长了60mm,所以车内空间有所提升,尤其是后排,就连坐垫也加长了2厘米、垫厚了1厘米,坐在车里再也不像两厢A级那么憋屈了。不仅如此,新A级车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虽然没什么用,但是大家都很喜欢这个配置。

null


新车配备了两种不同调校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A180L最大功率136马力,A200最大功率163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9.1秒和8.4秒,与1.6T发动机动力相近。虽然排量小了,但庆幸没换成三缸发动机,还是很令人欣慰的。

我个人对中国特供车本来就没什么兴趣,还是更喜欢原汁原味的A级两厢车,缺点就是空间小,但是开起来的感觉还不错。新A级车虽然我还没试过,但是拉长轴距后必然会影响驾驶感受,有时间了小编一定替你们试试去。

null


总结:

新A级车一上市,本来价格小贵销量也不太好的CLA可能要坐上冷板凳了,而A级车在同级别中车身尺寸和内饰氛围可以完爆对手,没办法,谁让咱们中国消费者都喜欢大的呢?20万出头的价格绝对非常有竞争力,你还考虑买迈腾还是雅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