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L实车现身街头!不再是中年老男人专属,90后也心动了

2018年11月02日 22:44: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奥迪A6在全新换代以后吸引了非常多的目光,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奥迪A6无疑是一款相当有魅力的行政级轿车。由于中国汽车工业起步比较晚,进入国内较早的奥迪A6对国人来说,可以说是拥有很深的情怀,也被称作是最为代表奥迪的车,极为经典。它此前一直是以官车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的,整体气质也是偏向于中庸风格,不过随着全新一代A6的推出,它的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至少年轻了二十岁也不为过,据悉,新一代的奥迪A6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随着日期的越来越临近,这款实车也越来越多的曝光在街头。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奥迪A6L在整车的外观造型轮廓上和国外的全新A6保持高度的一致,车头方面,全新一代的奥迪A6L的前脸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变得更加的犀利动感,同时也更加的具有攻击性,它的格栅尺寸非常大,搭配棱角分明的头灯,前脸很显年轻,同时科技感十足。

null



车侧方面,新一代A6L的造型也十分的简洁明快,看起来不失运动感。尾部方面,虽然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但是作为灯厂的奥迪在尾灯的设计上面当然也不会差,内部细节很丰富,科技感十足。尾灯中间带有精细的镀铬饰条相接,配合多条横向的线条设计,层次感显得极为丰富。

null



坐进车内,全新奥迪A6对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新的内饰变得更加的富有科技感,同时视觉冲击力也非常强。车内配备有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屏幕下方还配备有8.6英寸的触摸屏,再加上液晶式的仪表盘,带来的视觉效果确实杠杠的。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不仅三围全面变大,同时轴距也有所加长,达到了3024mm,空间将比上一代更加出色,而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全新的国产A6L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传动方面则会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新一代A6L变化得可谓彻头彻底,帅过5系与E级,如此一来,实际上它针对的消费群体也有了变化,也将变得更加年轻化,不过像90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消费主流,并且肯定不乏购买这款新奥迪A6L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