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品牌进军新能源!原创设计很漂亮,不输吉利比亚迪,要火了

2018年11月02日 23:16: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猎豹在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一直表现平平,旗下的很多车款都没有比较令人满意的销量。而作为一个自主品牌,猎豹显然不能再丢掉新能源汽车这个市场,毕竟在国内目前新能源也是主要发展趋势,特别是在一二线大城市。并且新能源车型还将享受有国家的各种政策补贴,所以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猎豹也正式亮相了旗下的纯电动SUV猎豹CS3 BEV

null



外观方面,猎豹CS3 BEV的整车外观造型拥有比较高的原创度,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从车头看去,这款车的前脸造型非常的富有科技感。不论是它的头灯造型,或是头灯下方的一些装饰都凸显出了这款纯电动SUV的未来感,丝毫不输吉利比亚迪

null



而来到车侧,作为一款紧凑级SUV,猎豹CS3 BEV的车侧造型同样显得非常的简洁大方,给人一种明快的感觉。车顶与车身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手法,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两侧的设计与前脸也有所呼应,整体颜值很高。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845/1685/1522mm,轴距为2410mm,定位于小型SUV级别。目前内饰并没有曝光,而在动力总成方面,猎豹CS3 BEV将采用电动机与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在快充的条件下充到80%的电只需要一个小时。

null



综合来看,猎豹CS3 BEV拥有比较令人满意的外观造型,而且原创设计也值得肯定,虽然动力中规中矩,但是作为品牌的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它的定位本来也就是以代步为主,不能太作强求。相信未来上市后,只要价格合理,并且产品素质保持一个不错的水准,这款车还是会有很好的前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