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争宝马3系的捷恩斯G70销量如何?

2018年11月03日 08:14:5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恩斯G70是捷恩斯旗下的运动轿车,对标车型是宝马3系。我说的是标准轴距版的3系。现在这款车已经上市1年了,我们来看一下最近1年在市场上的表现。

null


捷恩斯G70是去年9月在韩国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只有357辆,可谓惨淡。不过后来销量有很大的回升。在今年1月达到销量顶峰达到1821辆。后来每个月的销量都稳定在1000辆左右。

null


1年时间内,捷恩斯G70累计销量为1.3万辆。与同平台的起亚斯汀格6843辆相比。捷恩斯G70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这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捷恩斯的品牌定位高。

null


而年龄层方面,捷恩斯G70最大的消费年龄层在30~40岁之间,其次是40~50岁,再其次是50~60岁。而30岁以下的年轻消费者的比例很低。

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比例很高,达到71.4%。女性消费者的比例很低,只有28.6%。

null


至于动力总成,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销量最大,占比高达72.9%,销量为9654辆。其次是3.3TV6的柴油发动机,占比17.1%,销量为2267辆。柴油车型的销量最小,比例只有9.9%,销量为1316辆。

其实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已经非常不错了。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60牛米。性能强于宝马奔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null


这就是捷恩斯G70一年的销量成绩,目前月均销量为1千辆。也没有能够继续上涨的趋势了。对于捷恩斯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韩国市场,而是海外市场。目前捷恩斯G70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售,但是销量成绩依然不理想。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消费者的接受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