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由内到外的时尚蜕变,奔驰B级喜迎换代

2018年11月03日 10:07:1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奔驰品牌在各级别的细分车型中都称得上是标杆。而相对于奔驰S级E级和C级在国内市场中的火热,奔驰的B级系列就显得小众了许多。奔驰B级定位于紧凑型运动旅行车,而国内市场中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需求并不算大,所以奔驰B级在国内的销量也一直不愠不火。但是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产品力来说,这款车型都称得上是一款实力满满的车型。在十月刚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全新一代的奔驰B级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于MAF2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动力,内饰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销售,那么今天,让我们领略下全新奔驰B级的风采。


全新的家族式外观


奔驰B级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的激进和年轻。前款车圆润的车型线条在新车上变得更加的锐利,但是整体的MPV风格感觉还在,仍然是一个活力居家的路线。前脸来看,该车型依旧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配合中部的奔驰大标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格栅贯穿了整个前脸,很好的延长了该车前脸的视觉宽度。


null



大灯方面,新车配备了Multibeam矩阵式大灯,日间行车灯也有着一种“凝视感”的辨识度。同时大灯还具备了弯道辅助照明、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


null



圆润流畅的车身线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奔驰B级较现款车型有了一个全面的加长。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59mm、1786mm、1557mm,轴距较前款车型更是增加了30mm,达到了2729mm。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线条依旧是带有一丝的MPV风格,但是流畅圆融的线条又让该车型显得十分的灵动。


null



尾部造型辨识度颇高


全新B级的尾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尾较前款车型变得更加的饱满。整体的车尾造型与奔驰GLC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扁平回旋的尾灯设计感十足,有着很高的车型辨识度。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配合镀铬的装饰,也给该车型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null



全面升级的内饰设计


内饰一直是奔驰的一张王牌,全新的内饰设计在换代后的奔驰B级上也得到了配备。全新的内饰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可以说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用料细节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堪称业内标杆。中控贯穿式的双10.25英寸屏幕科技感十足,搭配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有着非常好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也被进一步的简化,金属的按键也是质感十足。


null



空间利用表现出色


后排看来,该车的后排座椅的填充和包裹度还是十分不错的。后排座椅的中部也配备了头枕,后排出风口一应俱全。总体来看,该车后排的舒适度还是十分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内部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后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最大可提供1540L空间。


null



动力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全新B级取消了老款的2.0T发动机,搭载与A级相同的1.3T(高/低功率)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1.4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预计最大可达70km。


null





自从奔驰B级引入国内以来,它的销量一直不愠不火,这或许也与该车型偏高的售价有关。不过此次奔驰B级全面的换代升级,从产品力来说对于该车是一个很大的升级。综合来说,换代后全新B级已经成为了该级别车型中的标杆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