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i5:价格“一步到位”,野心能否“一步到位”?

2018年11月03日 11:18:5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步到位,毫不留情”!当荣威i5在发布会的最后公布最终售价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顶棚差点被经销商一浪高过一浪的声浪掀翻。


如果消费者在12月31日之前下单,那么还可以在6.89万-11.59万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9000-13000元的现金优惠,那么实际支付价就只要5.99万-10.69万元。且还可以拥有24期0利率,60期超长贷等高能大礼。 


荣威i5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共9款车型,是荣威品牌顺应年轻化趋势下,具有颜值、动力、互联、空间、安全5大高能体验的高品质轿车。


null


顺势而为,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荣威i5是荣威继i6之后又一款i系列轿车产品。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律动”设计理念,内饰采用环绕式运动座舱设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7.8秒破百、35米刹停);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1.5T匹配的是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1.5L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null


荣威在自主品牌品牌价值榜中一直名列前茅。其在家轿市场相继推出的荣威360荣威950荣威i6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荣威中高端的品牌印象已经在市场上被广泛接受。


但荣威i5这次要做点不一样的,那就是打开荣威全产品线最触手可及的品价比入口。以互联、动力双高能,打造“智能+性能”的荣威品牌形象新起点;以年轻律动高能设计,开启与年轻用户握手的新触点。


上市发布会上,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此前荣威品牌给消费者的印象大多居于一、二线城市,定位为中高端。


而此次荣威i5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将深耕三四线城市,让更多的年轻奋斗者们能够享受高能出行的生活方式。


中国汽车市场年销量已经接近3000万辆,这也被视作中国汽车市场的顶峰。


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品牌以及消费群体将会逐渐呈现固化现象。“品牌忠诚度”的打造,让所有汽车品牌都必须未雨绸缪。


null


荣威i5的低价入市,一方面是扩展品牌及产品对消费群体的覆盖面,加强市场份额占比,另一方面是通过高品质的、具有品价比产品的推出,培养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荣威i5的到来,对荣威品牌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意义非同一般。


轿车市场必须加强再加强


在中国车市增速明显放缓的大环境下,上汽荣威的市场表现逆势上扬,1-9月销量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近25%,领跑中国车市。


然而,当SUV的增长引擎开始缺缸后,轿车市场的突破成为自主品牌接下来必须解决的痛点。


对于荣威而言,当RX5RX3、RX8等产品在SUV摧城拔寨之时,就必须在轿车市场有所作为,i系列必须成为比肩RX家族的另一只翅膀。


null


高尔夫是大众的基石,卡罗拉丰田的基石,思域本田的基石,轩逸日产的基石。


作为目前自主品牌发展最为强势、均衡的代表,正是帝豪吉利在轿车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才有了今日吉利之辉煌。


作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机遇从来没有对任何品牌偏心。


今年3月,长安第二代逸动车型正式上市,这样一款曾经的自主中级车担当,在经历过长达两年的低谷后,一经换代便取得了突破。今年9月,逸动以1.59万辆的月销量位居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榜单第二名。


本月初,奇瑞更是一口气推出了艾瑞泽GX、EX两款轿车产品。再战轿车市场,加强再加强,已经是每一家想要有所作为的自主品牌的共识。


null


而同样作为荣威i系列的i6,今年1-9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09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1.7%。但仅仅依靠i6还远远不够。


考虑到360的产品周期,以及荣威全新设计语言在轿车产品阵营中的贯彻,荣威在轿车市场推出i5的迫切程度,可见一斑。


荣威背书的产品品质,全新设计语言,卓越的智能科技,诚意满满的良心价格,对于让中国三四线城市乃至更多中国小镇的年轻奋斗者们而言,i5是一款能让他们轻松享受高能出行生活的车型。


在自主品牌重新对轿车市场发起冲击的大军中,荣威i系列有首当其冲的勇气和能力。


钟述


荣威品牌成立之初的荣耀就是集中在轿车市场。350、550、750凭借出色的设计、高端的定位曾经盛极一时。


如今,在新的历史起点,荣威i系列注定要重塑前辈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