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岁萌妹,到底看上沃尔沃XC60哪儿? | 视频

2018年11月03日 13:02:20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19岁萌妹,到底看上沃尔沃XC60哪儿? | 视频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萌系小姐姐的坐骑。

欢迎收看「隔壁小姐姐的车」第三期节目!

几周不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身边的小姐姐们呢?好啦!我知道你们想啦!前几期说我们小莽子是老阿姨说我们陈老师是小短腿的几位单身狗,我拿小本本给你们记着呢!

 

▲隔壁小姐姐的车——19岁萌妹看上XC60哪儿?

时长约8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这一期被我“套路”来的是一位99年出生的水瓶座女孩,就叫她小妍吧。他们家住我楼下,因为经常在家看电影吵着他爸休息被他爸上门拜访,结果后来两家人的关系特别好,我还经常邀请她爸过来看电影呢!这不刚好开学了嘛,我就义正言辞的邀请他女儿过来出个镜,聊聊车。


小妍的座驾是一台T5版本的沃尔沃XC60,真的是很(家)有(里)眼(有)光(矿)!但是年纪轻轻的她选择了灰色外观却成为了我一直想不通的问题,后来才了解到其实小妍是一个喜欢低调内敛,不喜欢太花里胡哨的人,这台车素雅的外观,温馨的内饰也成为缺乏安全感的她最终的选择。

 

就像小妍喜欢的男明星-吴秀波,波叔一样,这台沃尔沃XC60内外兼修,儒雅绅士,小妍觉得最吸引她的点就是这台车极具北欧风情的内饰以及宝华韦健音响带来的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加上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外观,瞬间让小妍有一种萝莉配大叔的安全感。

但车无完车,完全凭感觉选车的小妍也会吐槽XC60的不完美,比如中控大屏简直就是一指纹收集器,日常使用很不美观。


再来就是这台车的机械挡杆在换挡的时候并不是那么顺畅,有些费力,另外就是刚提车的时候新车内饰味道有些重,这一点不知道其他车主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呢?


在实际体验了XC60之后,我觉得这台车首先254匹马力的动力是很充沛的,起步超车只要肯给油还是很“生猛”的。


内饰看着很养眼,也很有质感,除了容易留指纹的中控屏幕以及屏幕下方松松垮垮的音量控制旋钮。车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确实很吸引眼球。

要说不好的呢也有点吹毛求疵的感觉了,但是我还是要说!


首先方向盘的电子助力实在给了太多了,手感轻到变态,不过这就比较适合女孩子了。


其次是自动辅助驾驶如果在车道线不清晰的情况下是会停止工作的,这一点其实很容易造成误操作,蛮危险的!


最后就是现在老款XC60的变速箱问题了,也是让人对现款的未来使用情况产生了不放心啊!

车聚小结

好啦,这一期的「隔壁小姐姐的车」就到这里啦!最后放几张小姐姐自己的生活照养养眼吧,不然又会被骂拍小姐姐的技术太烂了!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