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车想作死,拦都拦不住,东风标致全新508L两大优势均不保留!

2018年11月03日 18:03:2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风标致作为法系车的代表作,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状态,一直不温不火。其实说起国外的标致,真的还挺强大的,汽车史上的第一辆敞篷车,各种赛事的奖项等数不胜数。但是为什么在中国的销量就是不好呢?

null


总结来看,或许是东风标致过于遵从自己的内心,对于法国人而言,浪漫已经深入骨髓,在设计车型方面也没有考虑到中国人的实际需求。关于这一情况,东风标致显然没有要调整的意思,反而是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null


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东风标致508L,于近两日正式官宣,全新508L将于广州车展首发,轴距加长110mm,计划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而曾经的两大优势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式后备厢都不会保留,试问,曾经最引以为傲的两大亮点都被取消了,标致您是先自己的销量太好了么?还真是应了那句话,一款车真的想要作死的话,拦都拦不住的。

null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直接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进气格栅也是采用的标致最新设计的点阵式风格。其实从车身尺寸来看,东风标致还是"琢磨"过中国人的,知道中国人喜欢"大车"的心理,就把车身、轴距一再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可是标致对于国人的研究太过肤浅,单纯的加长轴距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核心亮点都取消了, 即便是把车加长成大巴也没啥意义。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508L拥有LED前大灯组,后摄像头、侧气帘等配置。

null


写最后

据相关数据显示,标致508在2017年的时候全年销量为925台,现如今又去掉了曾经备受好评的框式车门和掀背式后备厢,等于是自身唯一的爆点也没有了,这对于销量本就少得可怜的东风标致508来说,等于直接宣判其销量肯定扑街。如果真的还有回旋的余地的话,那就只能等广州车展上的价格公布了,只要不是迷之自信,给一个完全不匹配的价格,可能还有的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