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三缸1.5T配7DCT,领克03加95号,缤越加92号汽油?

2018年11月04日 09:48:2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2018年是整个国家的自主发展年,国内自主汽车大幅增长,得益于车企的持续投入研发,以及对人才的重视!截至9月底,吉利已经销售1136858辆,吉利今年推出多个改款车型,新上市博瑞GE、领克02领克03缤越、缤瑞等车型,尤其是把三缸1.5T+7DCT总成最为吉利家族的主要配置。

f96937fa304f462398b164ab75d19569.png

目前搭载这套总成的有博瑞GE、缤越、领克02、领克03,但是02、03是加95号汽油,而缤越加92号汽油,非常的不按常理出牌!

可以看出,02、03的燃油标准是95号汽油,发动机供油方式直喷,缸体材料都是铝合金,环保标准为国五,而缤越的燃油标准是92号汽油,缸体材料未知?同样是国五标准。

再看缤越与03、02的最大功率少了2KW,扭矩少了10Nm,其他都是一模一样的参数,1.5T三杠机并不完全相同,而是根据差异化开发。

搞笑的是同样是三杠机,缤越配了4个排气筒,而02、03只有2个排气筒。

缤越的三缸发动机

虽然缤越定位小型SUV,但与老大哥博越放一起并不显得小多少,而且运动感非常足,运动是缤越最大的卖点,7.9秒加速,博越也不是对手,后期博越也会推出1.5T+7DCT的版本

动感的马牌轮胎和红色卡钳。

车神总结

7.88万起售价,7.9秒加速,1.5T+7DCT变速箱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要知道斌瑞10万以上才只配了1.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