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钱攒够了吗?等了一年的最便宜奔驰来了

2018年11月04日 10:02:2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便宜的奔驰是谁?Mercedes-Smart?




null



不对!这个壕气不足,不正宗,那怎么才能找到便宜的原味奔驰?


从奔驰的字母排列数,A、B、C…S。




null



最便宜的奔驰是A级,这就对了!前几天,奔驰官方宣布全新奔驰A级轿车正式开启预定,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null




null


A180L车型,预售价为21.6-23.6万

A200L车型,预售价为26.6-27.6万

A200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预售价为29.8-30.8万

看到这个价格,

窃喜的是谁?宝马奥迪,小样,卖这么贵,你要凉了吧!

丧气的是谁?消费者,最便宜的奔驰,果真不便宜!



null



那么,既然来都来了,我们又经常说贵有贵的道理,那么就让全新一代A级来讲讲道理,凭什么敢卖这么贵。




null


这新一代的奔驰设计语言,至今看上去还需适应一段时间,不过这看上去,有点小号CLS的意思,身材不大还挺动感。




null




null


这套设计语言官方宣称“慧影猎手前脸”和“鲨鱼鼻前腮”,鲨鱼鼻前腮是感觉到了,但是这慧影猎手,还得容我多瞅瞅。




null


不过也有很多小伙伴会担心这套设计语言会放在C级、E级、S级身上,这点大家放心,奔驰目前还没有这个胆子。真要全家族这样,至少在国内市场,豪华品牌第一把交椅就得让出去了。




null



看了看内饰,这才觉的二十多万买奔驰的钱值了,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幕,这几朵大菊花,还真没有花钱的不是。




null



到了这,前面满脸坏笑的宝马奥迪害羞的捂着自己的内饰跑了。所以说,内饰这里,老百姓的俗语没错,贵有贵的道理。




null



动力部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A180L最大马力136匹,A200L最大马力163匹,7速双离合变速箱。


看到这,刚刚捂着内饰走远的宝马1系(1.5T136马力)接着走,奥迪A3(1.4T150马力)准备回去理论一番。




null



我们再回到预售价的部分,现在的定价比现款进口A级便宜,同它的竞争对手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相比还是贵了不少。不过这也是奔驰一贯的调性,卖车要比对手贵一点,优惠要比对手少一点。




null



如果你很中意这款车,最低配的配置肯定是比较寒酸的,二十多万不能光买一个加了名牌的壳子货。




null



所以,只能买A200L车型,预售价26.6-27.6万。这个价格,用一句网友的话总结,是宝马3系不好开,还是奥迪A4L不好用?


不过,还是需要给奔驰留有一点小期待,现在不是都流行把预售价往高说了吗,就是为了在正式上市的时候吊足你的胃口,再便宜一点感觉捡了一个大便宜。奔驰,你是不是也想这样玩呢?




null



如果,在本月月底有一个惊喜的售价,那么,好看的皮囊不重要,内饰可是自己开车花大部分时间接触的,善于内饰表达的奔驰又将会是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王者。


最后建议大家,如果A级真的这么飘,建议大家用以前对付奥迪A4的办法冷处理,晾它一会儿准乖乖优惠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